3.21 星期六  天氣晴    

 早上奔馳似風神自行車大賽從我們家門口經過   我駐足觀看了好一會兒

萬里金山也有迎土地公文化節之類的活動     

   我的腦袋瓜裡主張 好風好日的週六要去搭火車比較符合小孩的興味啦

 

我喜歡搭火車  喜歡觀看鐵軌 

 


 

哦哦!頭髮好像太長了唷!

我告訴姑姑我想坐在火車第一節車廂        遇見了列車長伯伯

列車長伯伯親切的和我拍拍   還告訴了我一些有關火車的事情

列車長伯伯說火車沒有自動駕駛的設置

看見列車長伯伯很辛苦的每每火車停靠月台 有人上下車時 他都要主事開關車門

確認乘客上下車的流動

 


 


 

我手中拿的只是有淡淡水果風味的水   我沒有喝太甜的飲料哦!

 


 


 

基隆火車站邊的天橋

 


 


松山火車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接著來到了信義商圈   假日活動頻繁  百貨公司鄰立   交通又便捷    

 也是個適合小孩溜溜的地方

 


好多街頭藝人展演  我知道那些都是真人裝扮  所以我不會害怕


奔牛節系列 我騎牛去囉!

這頭牛活動期間被操得體力難繼  總是有點使不上力來


 


 

 

 

 

我是cow boy

什麼是奔牛節?

「CowParade」奔牛節,字義上為「牛的遊行」,係世界上著名的跨國公共藝術活動,同時也是城市行銷、慈善募款之經典案例。 CowParade以「牛」為創作標的,動員整座城市一起參與,包括藝術家、企業、市政府、公益團體以及在地居民,所強調的是一種拜訪、參與、交流的國際化、大眾化、平民化的廣泛性公共藝術創作,著重城市民眾的「參與性」,並提倡「人人皆是藝術家」。邀請城市居民參與創作,面對過去其他城市作品的創意激盪下,以結合當地特有文化為出發點,將「牛」當作畫布恣意揮灑出具有當地獨特色彩的「藝術創作牛」。 由1998年首創於蘇黎世,現今全球已有60餘城市舉辦過,台北將是第65座奔牛城市。

台北奔牛節是由放 國際文創主辦,富邦金控為主要贊助,並獲得台北市政府、與其他企業單位熱情支持,其中更有40件當代藝術牛隻作品,是委由富邦藝術基金會所協助策劃與執行,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工作者透過不同媒材、形式以充滿創意、想像力賦予牛隻截然不同的藝術新生命。

台北奔牛節 放養 奔牛入市
展覽時間:09.02.06~09.03.31
展覽地點:台北捷運藍線沿線腹地 (台北101、香堤大道、新光三越A9、仁愛路四段、市民大道+敦化南路之廣場…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