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著我在Jungle彩票換來的發射器

 

 


 


 


 


 


新光三越A8館五樓兒童館

姑姑記錯時間了  

 以為配合湯瑪士電影上映的湯瑪士大冒險樂園是在今天登場

  結果是3.24才開始

 

翰翰:為什麼有時候他們就不會動?是因為沒有投錢嗎?

(街頭藝人的面前均放置有隨喜箱)

 

A8館樓上露台有小型遊具   還有投幣小火車可以玩

姑姑逛逛翻看著百貨公司櫃上的物品

翰翰:還好我們不是住在台北  不然每次你都一直看一直要買

姑姑:我哪有一直要買?都嘛是買你的東西好不好

 

可愛的momo熊

 


手中的冰淇淋

今天廣場車展中穿著性感的阿姨送給我四張明治冰淇淋兌換券換來的

吃到我吃不下而不想吃的明治冰淇淋      要不然還不錯吃ㄋㄟ

 

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有玩具可以玩   有椅子可以坐著閱讀童書 

和這位工讀姐姐玩著益智遊戲組  很好玩唷!

(我是很聰明的 只是有時沒耐性和粗心啦)

後來我還贏了工讀姐姐好幾回合呢

 

姑姑說要先看一本書  才能繼續玩其他的玩具

 

我在童書區玩Bob的遊戲  姑姑在旁邊看書

差不多時間   夜幕漸漸款款落下

我和姑姑要轉捷運和爸爸他們會合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