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煮了咖哩飯 我和哥哥好喜歡吃

晚餐的時候我和哥哥各吃了一盤咖哩飯

哥哥吃完後說晚一點他還想要再吃一盤  我說我也是

姑姑說我們家的電子鍋壞了 只有大同電鍋 可是她不知道大同電鍋要怎麼煮飯

於是 網路無敵  _ ---_  內鍋=一杯米加一杯水       外鍋=一杯水      飯煮好啦!

姑姑煮了一大鍋咖哩醬料 裡頭有洋蔥 紅蘿蔔 高麗菜 馬鈴薯 雞肉 些些火鍋餃

然後煮了三杯米的飯唷!  三杯米的飯吃光光啦(難得一見米飯銷路這麼好) 

八點多 我跟姑姑說我想要再吃一盤咖哩飯  不要火鍋料和雞肉 只要咖哩加飯

嗯 ... 好好吃哦!我明天還想要吃咖哩飯 明天還有嗎?

阿媽烹煮餐食都要大魚大肉才顯豐盛   but現在小孩對於大塊肉類不感興趣

平時不太喜歡吃的蔬菜加入咖哩塊烹煮 不知覺吃光光啦

翰翰:我只要咖哩醬 紅蘿蔔還有馬鈴薯

(竟然說只要紅蘿蔔  ...  其實洋蔥 高麗菜都煮碎融入了  呵呵  沒被發現)

姑姑:老師聯絡簿寫說你在班上的人緣很好唷!

哥哥晚上九點補習下課回家來 又吃了一盤咖哩飯

然後姑姑果汁機也打了果汁給我們喝  (蘋果 水梨 )

我二姑姑沒有廚藝

但是很會煮只要把一堆東西放下去ㄌㄚˇㄌㄚˇㄟ就能滿足我的胃的食物

像是咖哩飯呀 焗烤飯呀 海鮮麵條  炒飯呀.... .. 都是我愛吃的

姑姑:你喜歡吃咖哩 星期天我煮咖哩米粉給你吃好嗎?翰翰:我喜歡咖哩飯

                           

 

 

 

翰翰爸爸豬排餐廳御錢殿蘆洲殿情人節活動

談情說愛 吃豬排 寫情書 拿獎金  真愛密碼情人套餐

真愛密碼情人餐訂位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