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盪著可愛的歌曲:親親豬豬寶貝

阿公阿媽參加村裡進香團 四天三夜行程今天出發

阿伯 倫哥這幾天會住在家裡

姑姑:你的新同學李*翰的麻麻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翰翰:是哦

姑姑:他也叫翰翰 他剛到你們大一班不久 你們要多主動跟他一起玩哦

以前你剛到中一班的時候 其他的同學也都會主動找你玩呀  要照顧新同學




姑姑: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要到三樓做什麼? 翰翰:星期四早上要跳舞啊



大草原玩過了扭扭車接著想繼續玩球池  姑姑問回家好嗎?翰翰NO

老師說今天穿這麼帥等一下玩髒了 先回家寫功課好嗎? 翰翰YES







姑姑覺得你今天畫的白雲 太陽還有火車鐵軌的圖畫看起來很舒服 很有要去旅行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多加一些人呀 小鳥呀 還有蝴蝶  ..... 會更熱鬧唷! 翰翰:我畫的是高鐵

今天課後的大草原還有其他的玩伴 是大二班的女生

姑姑:你明天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翰翰:都可以啊!

姑姑:那我煮咖哩給你吃  翰翰:好啊!

翰翰:姑 你帶我去放鞭炮  姑姑:我不敢放鞭炮啦

翰翰:你在旁邊提燈籠就好了 我自己會放啊    姑姑:爸爸回來再去放好嗎?

這二天 不冷  幫翰翰洗好了頭髮就讓他自己洗澡



回家功課寫著姓名拼音 ㄘㄞˋㄔㄥˊㄏㄢˋ

翰翰:郭ㄗ*的名字最好了 她只要寫一個ㄗ就可以了

國字練習:小 工 巾 牛   

   做了小卡   寫上了牛ㄓㄨㄢˇㄑㄧㄢˊㄎㄨㄣ行大ㄩㄣˋ

      

 

翰翰爸爸豬排餐廳御錢殿蘆洲殿情人節活動

談情說愛 吃豬排 寫情書 拿獎金  真愛密碼情人套餐

真愛密碼情人餐訂位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