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起床即似有所悟般地

翰翰:姑 哥哥說我只要二千塊就可以跟他換PSP了 

我覺得二千塊好便宜哦!我想跟他換PSP就好 不要買Wii了 .....


自己下決定要以二千塊跟哥哥交換PSP之後 就打算把消費券"釋出"

翰翰:那我就把消費券給阿媽好了 我自己要留一千買玩具就好

  姑姑:怎麼沒有給阿公?

結果除了領取消費券時的紅包袋之外 又跟姑姑要了一個紅包袋

分成二包 一包要給阿媽 一包要給阿公 六張$500自己拿了二張

阿公分二張$500  阿媽分二張$500  阿公分一張$200 阿媽分一張$200

剩下一張$200分不平 就送給了姑姑 

姑姑:我怎麼只有$200而已呀?我要幫你買過年新衣服 買保溫水壺耶

翰翰:花你自己的消費券呀


知道哥哥放假了 一直打電話叮嚀哥哥晚上回金山時要把PSP帶回來交換

姑姑在外面 一直打手機催快回家幫他把房間撲滿的錢拿到對面給他

姑姑: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電話?翰翰:以前你有告訴過我啊

翰翰:我剛剛打給哥哥 哥哥又說變成三千了  姑姑:又漲價啦

拿到PSP後還主動開心的問:姑 你要不要拍照?


哥哥們手中的PSP引誘了翰翰 也陷入了著迷

一機在手 很討厭耶 要盯著不給玩太久 還有會討價還價何謂太久的時間

其實真的是不太好 PSP螢幕小 容易傷眼 但沒交換PSP翰又會殷切盼著買Wii

買Wii的話嘛是姑姑覺得要考慮(本來也很想買給他 至少Wii遊戲中可以身體動來動去)

  主機加配備買下來也要一萬多 但是又不知翰會興多久 其他人可沒有很想玩的

總之  希望翰翰早點玩膩了PSP


姑姑說game over時間到了 翰翰有乖乖馬上結束了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