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好吃的燒賣

我喜歡玩黏土     魚 鬆餅 雞腿 麵條 玉蜀黍



姑姑:老師今天有打電話給我

翰翰:我知道啊 我有聽見她在跟你講電話
姑姑:老師有聽見中午你要去刷牙的時候跟童*業說_

我們是好朋友 以後你不用帶牙膏 用我的就好了

翰翰:呵呵  姑姑:你還真是夠意思的朋友嘛  

姑姑:老師說你們二個好朋友坐在一起的時候會一直講話

所以把你們二個座位分開了 對吧?

還有分糖菓的時候你都會多給童*業吼

姑姑:那你現在都沒有跟楊*宇玩啦?

翰翰:有啊!他和張*恩也是我的好朋友

翰翰:YA!再讀三天就放九天了 ... 那我們每天都可以出去玩了

學期末 老師來電分享交流翰翰學習及學校生活點滴

謝謝老師又一學期的帶領指導

了解在學校中守規矩的翰翰比較被動 多方誘導及給予表現的機會

現在的翰翰在學校裡結交了好朋友 很會算數字 會讀拼音和造句 開心上學去




今天在學校裡寫的造句

姑姑:你哪裡有姐姐? 翰翰:就是小雯啊
 

 

學校裡的畫作(勞作) 學期末發回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