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電視傳出麻吉字眼

翰翰:黄*業也有說過這句話

 姑姑:他怎麼說?(人家明明是叫童*業咩)

翰翰:他說我是他的麻吉啦  姑姑:是哦!那你的麻吉是誰?

翰翰:我的麻吉也就是黄*業啊

翰翰:爸爸買的這組玩具我一定不會玩膩的 我很喜歡

(昨天晚上去理了髮)

翰翰:今天許*婷的妹妹有來跟我們一起上課 我們班還有多一個同學李*翰

自己研究著巧連智空氣動力組的車子 拿著書籍一邊操作分解著 因為車子動不了

翰翰:姑 為什麼你不會 你已經是大人了  ...

學期將結束 陸續帶回教材的學習袋

把裡頭的錢幣教具拿出 其他的物件說要送給姑姑啦

昨晚臨睡前想到了他的消費券在姑姑那裡

翰翰:姑 我的消費券呢?拿給我 

 姑姑:在抽屜裡 我幫你保管好嗎?

翰翰:我自己保管就好了

於是打開了抽屜把消費券拿出 投入了他的存錢筒中

姑姑說你要不要捐二百塊的消費券給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翰翰:他們沒有消費券嗎?姑姑:有啊!可是需要更多的錢看醫生 .....

於是姑姑說了一段兒燙基金會的故事給翰翰聽  ... 翰翰看來也聽得入神

姑姑:那你決定要不要捐二百塊的消費券給他們?

 翰翰:好啊!捐你的 我的消費券是要存起來買wii的

跟阿伯還有哥哥到香草花源泡完湯 接著去買同樂會的零食

複誦著吉祥話:一元復始 兩全其美 三陽開泰 .....

星期五園所要舉行〔拜大年說吉祥話〕暨期末同樂會

小小翰翰已經冒出了明顯的鬍鬚鬚 會不會內分泌太旺盛了??

翰翰大班上學期資優數學的教材組  內容:錢幣計算 數字加減

台北出日頭呀 啊金山下哪門子的雨呢?

美麗華的wii

主機+左右把手+方向盤+瑪利歐遊戲=$1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