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發威 冷冷冷   還好 雨停了
明天還要上課哦!下禮拜六也要補課
翰翰:我做什麼事老師怎麼都知道?她也知道我有去老街  .... ..
姑姑:老師可能有看你的部落格吧?
好冷 把貓熊帽子拿出來戴戴  其實只是拍照啦 翰不戴
姑姑:你要當團團還是圓圓? 翰翰:我都不要 





今天想把Ben10變身手錶戴上 玩著超市購物的遊戲
翰翰:你把選好的東西給我 我要掃瞄一下就知道多少錢了




九點結束了大富翁遊戲  電話鈴響

翰翰:阿公說要拿雞腿來給我吃耶  姑姑:你想要吃嗎?

翰翰:我有說好 可是現在又不太想吃了

姑姑:那你快打電話跟阿公說不用拿過來了 不然又要多走一趟

翰翰:沒關係啦 多走路對身體好啊

結果 九點多又在啃著雞腿的小孩    

 
我會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