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著黏土      烹調黏土滿漢大餐  要慢工出細活的那種  因為是豐盛的一餐


這是翰翰出品的派餅點心    手邊的黏土組只有白色  黃色  紅色  藍色四種顏色

咖啡色辮子捲邊是翰翰以藍色+黄色+紅色黏土混揉出來的顏色

姑姑昨天有教他什麼顏色+什麼顏色即可創新色彩    翰記住了 

    YA!多了一組咖啡色的黏土

 

翰翰手中好大支的棒棒糖是Abby妹妹週日聖誕趴中抽到的獎品

有四大支   成一花束        送給了翰翰哥哥一支

教材單元_報乎你知

翰翰:姑 我教你 ~  做好準備去採訪 帶著勇氣和微笑

採訪%#準時到 輪流發問有禮貌 小小記者做的好  ... ...

星期五蔡*庭和郭*言要去訪問園長媽咪和漢堡老師

姑姑:那其他的小朋友要做什麼?翰翰:我也不知道

翰翰現在臨睡前 上了床就會自己paly美語CD聽著伴入眠

熟稔課本內容 跟唸著抑揚頓挫的美語聲調 聽來有趣

打開包裝以後   裡頭有15支小棒棒糖          可愛的糖菓束

精心選購包裝一袋一袋  是翰翰爸爸準備要送給翰同學的聖誕節禮物

二姑姑打算聖誕節當天再代送給小朋友 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Abby的同學也是每人一份

週日聖誕趴中翰翰得到的另一項聖誕禮物 _  貓熊保暖帽 

上回在東區華納威秀附近時 發現好多人戴這種動物造型帽 現在挺流行的

這是二姑姑要送給Abby妹妹的聖誕禮物

 

這是翰阿伯送給翰翰的聖誕禮物

翰阿伯送給Abby妹妹的聖誕禮物  愛漂亮的妹妹喜歡高跟鞋

有二雙  另外一雙是DORA的包鞋

 

昨晚讀著我的魔法寶貝

我的小椅子是一部列車 我的小椅子可以變成太空梭 我的小椅子是我的小舞台

姑姑:小椅子是小舞台 那你希望在你的小椅子上表演什麼?

翰翰:鯊魚   姑姑:變成一隻大鯊魚呀

翰翰:不是 是站在椅子上拿一條魚殺來吃(殺魚) 姑姑:鯊魚?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