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圖書館看看書   週六日有故事媽媽來說故事

翰翰:為什麼書上的飛機有四個輪子 我的只有二個而已?

以為圖書館後方小徑走出 7-11不遠處  即可到達魚路小棧 

  姑姑想帶翰在那用餐  悠哉午後時光           未果   記錯方位  

翰翰:太陽很大 走一走路 我很悶耶 給我喝一杯思樂冰好嗎?

金山街上的鴨肉麵線店  常常感覺是滿座的受歡迎

翰翰也喜歡的鴨肉麵線 一個人吃光一碗

忘了帶翰的餐具出門

走逛了老街半圈  

  翰說我們就走到青年活動中心呀   要走金山高中的那條路上去

途中    翰曾經很愛的挖土機閒置路旁       來拍一張吧

一路嗑上來的老街山豬肉香腸     生意好的很的店家

今天的青年活動中心  有學生團隊的活動     和        空蕩蕩的炊事亭

翰翰:姑 我們也來買一些東西烤肉吧 

姑姑:很麻煩 而且又要付$800的場地費

 翰翰:那哥哥的學校來烤肉要付$800嗎? 姑姑:不知道耶

天晴晴好踏青          十二月暖冬  


看見姑姑皮夾中有千元鈔

翰翰:還說我們家你最窮 明明就比我有錢 應該是妹妹最窮才對吧


我已經在這裡跑了好幾圈了唷!


笑得好可愛呀!

姑姑說我是那麼聰明懂得很多事情 在學校裡也要很有自信的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翰翰:我有啊 我有跟***還有***玩啊   ... ...

  姑姑:除了跟同學一起玩還有要更主動一點回應老師上課的問題和加入小幫手好不好啊


陽光剛剛好







姑姑說好天氣的時候就來這裡走走路 跑一跑也不錯吧




翰翰:還有幾天是聖誕節? 姑姑:五天  翰翰:YA!我要得到我的PSP了   

  姑姑:我覺得今年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很窮 ... 聖誕老公公應該也送不起PSP給你吧

而且PSP螢幕那麼小 聖誕老公公也會覺得小孩子不要一直玩會比較好  .....

翰翰:如果沒有得到PSP 那有得到一支BB槍也好

姑姑:你不是也有BB槍了?   翰翰:壞了啊



光復樓的聖誕老公公





玩得髒兮兮   笑得嘻嘻哈哈的周末陽光午後

記錯了要去慶輝叔叔家參加聖誕Party的時間是明天

以為是今晚

還打電話問爸爸怎麼還沒回來接我 我要去參加聖誕party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