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今天陳叔叔駕駛娃娃車還有園長媽咪一起帶我們到衛生所打針

園長媽咪也有打 (打針>注射流感疫苗)

天冷胃口更佳 晚餐吃了二碗 八點多我又想要喝一杯熱可可

新聞播報:湯姆龍無預警的歇業 ... 兒童探索博物館也停業 ...

兒童交通博物館也 .....BabyBoss逆勢成長 ...M型社會的遊樂場現況...

翰翰:這些地方我都有去過 BabyBoss去過二次 其他的都去過一次

每每聽于美人的廣播節目聊到她那兒子_馬克斯 

怎麼感覺行為個性和翰翰挺像的

超有自己的主見(例:要他穿衣服時老愛反駁你又不是我 我不會冷啦)

為什麼不這不那的 ... 那你自己呢 ... 都是愛"一言九頂"的小孩

可是仔細想想及丟掉大人的"威權"再去慢慢咀嚼他們的話語 也對呀

認真的于美人媽咪經過父母成長班的另番思考引導後 終於更"了解"小孩的心情

很多時候 大人們習慣承襲曾經自己無意見接收過的成長模式

但 每個孩子都有其獨特的個性

翰翰:如果我有田小班那個可以下命令的手錶 那我就可以命令你了

姑姑:跟你的變身手錶不一樣嗎? 



大一班22位可愛小朋友榮登雜誌封面囉!

 

(以下相片引用自翰翰學校blog)

每人手中都有一包水果棉花糖 是老師教室佈置得到第一名請我們吃的

戴著羊角帽來拍拍 


老師教我們製作一隻可愛的羊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