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

翰翰:今天是許**生日 我在學校有喝可樂還有吃糖菓跟乖乖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MSN表情符號_瞎

今天沒有氣象局天氣預報的那麼低溫啦 嘸醬子的冷啦

早上姑姑一直傷腦筋翰穿運動服該如何加衣保暖又不會太ㄎㄟˇ 

結果裡頭穿了件套頭和衛生衣 又怕體能課會太熱呢
MSN表情符號_太超過

看見新聞台播報著宜蘭某投注站連三注開出今彩獎

翰翰:為什麼都是他們中的獎? 姑姑:因為他們很幸運

翰翰:那為什麼我們就沒有很幸運 (ㄚ摘)
MSN表情符號_好

明天想跟姑姑出去趴趴照 所以不想跟阿公去參加健行活動

姑姑:你早上陪阿公去參加健行活動 中午我們再出去走走呀 我會等你的

翰翰:老師今天也有說明天的健行活動 .....  那你要等我回來才可以出去哦

於是告訴阿公明天早上要一起去參加健行活動
MSN表情符號_不對哦

翰翰:這本我的剪報小書等完成後再交給老師 旁邊的小圖都是我自己貼的

(剪報作業:我認識的文字 我喜歡的風景 我喜歡的文章分享)
MSN表情符號_拍謝

姑姑:你今天的聽寫怎麼寫錯格那麼多題呀  翰翰:嘿嘿
MSN表情符號_HI

拿出了課本來   翰翰:我要學課本上來摺甩炮
MSN表情符號_什麼

翰翰:DORAEMON剛剛打電話說它要來台灣 ... 我要送它一台腳踏車

姑姑:你哪有腳踏車送DORAEMON? 翰翰:去抽啊

(明天的健行有腳踏車抽獎活動)

2       2

臨睡前都要點名班上1號林*恩 2號李*慈  3號許*偉

4號王*圓 5號張*恩 6號蔡*庭  .....23號蕭老師

誰誰誰如何如何 他最喜歡誰  .....今天 跟誰一起玩

另外一列即是園長媽咪 陳叔叔 老師們 ... 在他心中的排名

園所裡每位老師都深得翰翰的喜愛 因為沒有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