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今天落雨機率90%     哦哦 ~ 會淅瀝嘩啦哩  ...  

 出門時 天空些些陰霾    沒雨

車子行駛到汐止收費站邊境  開始下雨囉!

 到達台北  倒只是飄個一 二滴如此而已

今天翰決定  想到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玩        

   嗯~嘛比較保險   室內  不怕下雨

問爸爸要不要帶妹妹一起去玩     結果妹妹學校今天在板橋有活動

翰翰告訴姑姑 爸爸說下午要帶他去騎腳踏車  

 不久 台北還是下起了不小的雨勢

所以翰就在Y17玩到白天場休息時段_12:30 下午場可以繼續玩

 不過中場館方休息(清潔消毒)到二點 等待時間有點長

Y17安全和清潔工作倒是真的執行的挺不錯

 所以小孩可以在這兒安心放心玩

雖然姑姑覺得這裡不是那麼好玩 空間SOSO 遊具SOSO

但愛跑跳蹦來蹦去的翰 在這裡就可以讓他盡情撒野 不需一再提醒小心點小心點 .....

可能撞擊的角落都有保護軟墊

翰翰喜歡這射擊區 旁邊不懂怎麼玩的阿姨一直要翰教她 翰就一再的指導著 ...

翰翰:青少年育樂中心 .... .. 什麼是青少年?

這裡也有律動老師帶唱遊活動和遊戲



喜歡這福爾摩沙區 玩沙 說這裡的沙比較乾淨啦

在這裡戲沙不用怕弄髒衣物 很乾淨(部份是合成沙)不黏身 有風槍可淨身

101大樓前嘛有一處人工沙灘 






Y17今天也有場如果劇團的演出 但是翰今天不想看劇團表演

爬呀爬 隨便我愛怎麼爬 怎麼跳 都可以

翰這二三天有點小小咳嗽 早晚都會自己吃上一匙蜂蜜

姑姑:你有點點咳嗽不可以喝冰的  ...  翰翰:我哪有咳 我是在清喉嚨耶






玩到白天場休息時間  姑姑拎著我到寶慶路遠百

我想吃東西 姑姑為我點了份聖陶沙新加坡海鮮麵

翰翰:怎麼都沒有新加坡的味道?姑姑:(呵呵)新加坡是什麼味道?

翰知道遠百有超市 想去逛逛 有點忘了方向 

於是就主動向售貨員問了起來:請問超市在哪裡? 

因為下起了不小的雨勢 於是逛完了遠百 直接遠百門口搭捷運往淡水的方向

搭捷運漫遊嘛是翰喜歡的遊戲  我們從淡水站回家更是方便

經過了圓山站 告訴他中山足球場就在哪裡 YOYO預告的童話城場地

其實在圓山公園嘛常常可以看到大飛機經過 不用特地跑到機場鄰近

捷運經過圓山站時 翰剛好也看到了一台大飛機飛過

淡水捷運站前創信鞋子包包特賣會(創信_迪士尼系列代理商) 

剛好想買翰的拖鞋 翰就在一旁自己挑選著並且:這一雙不錯 ... 我來穿穿看 ...

這一雙可以嗎?這一雙也是20號 我也來穿穿看  ... 很忙的幫忙挑選著呢

有一雙很可愛的白雪公主皮鞋 可惜沒有妹妹的size ... 可愛的哩 翰嘛幫找size找很久

淡水捷運站前的冰館結束營業了 新開了家花蓮一品香扁食 翰喜歡吃唷!

鮮蝦扁食一碗七顆$70 翰嗑了五顆 還說:小姐 麻煩你幫我加湯可以嗎?

姑姑有告訴他可以續湯

翰在捷運站前撿到了十元硬幣 旁邊的某阿婆說:你撿到錢 可以拿去買糖菓吃

翰翰:姑 這是我撿到的  ...  可是你不是說撿到錢要交給警察局?

翰翰:姑 我的照片你都把它po到部落格裡面 為什麼你的就很少?

姑姑:因為你是主角

翰翰:我是主角 那妹妹是什麼?姑姑:你和妹妹都是主角呀 

(回程車上可愛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