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一回到家即戴起在學校做的面具嚷著:給我糖 不給糖就搗蛋

姑姑:你做了一個鳯梨面具呀   翰翰:哪是 是南瓜啦

姑姑:吸血鬼牙齒糖怎麼還有剩?有人沒有發到嗎?

翰翰:王*緣 許*婷今天沒有來 ...  我自己發給同學的

姑姑:老師今天有打電話給我 ... 有提到說你最近都有點心不在焉

今天上直排輪課好像也等著看別人穿 你才開始穿 ... 你不會穿是嗎?

翰翰:會呀 只是穿比較慢 ...  

還說著喜歡直排輪但是不喜歡要戴著護肘等等的配件 麻煩又討厭

姑姑:那是要保護跌倒的時候不會受傷 剛開始比較不順 熟練之後就不麻煩了

穿戴還不是非常順手 沒耐心的小孩所以覺得有點不喜歡

還說不喜歡星期五了(體能課要學直排輪)

姑姑:因為上星期直排輪帶回家來我們沒有好好練習 ...多練習就會越來越棒了

今天老師還是讓翰把直排輪組帶回家來練習 

姑姑要翰翰在客廳開始多加練習吧

結果 越溜越順 ...  翰翰:我在學校不會溜 現在會溜了耶

姑姑:所以呀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到的

還邊說著 翰翰:小把戲嘛 難不倒我的  ...  自信加分中

姑姑:沒錯吧!你開車也開的很好 滑板車也很厲害  ... 這方面都難不倒你的

所以我覺得你在學校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  要有信心的表現 ...

老師聯絡簿上也常書寫記錄著翰在學校比較害羞 不善主動  .....

雖然翰在學校很乖 上課認真 守規矩 但姑姑還是希望翰在校能夠活潑些

姑姑:為什麼你在學校都比較害羞 ... ...

翰翰:哪有 我也有和同學玩 也有回答問題呀 ... 我哪有在怕

姑姑:沒有就好 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 表現出來 別人才會看見你的很棒

晚上越溜越順 就更加的有自信  

翰翰:我現在覺得直排輪很好玩耶

姑姑:剛開始會跌倒呀或是比較慢都沒有關係多多練習就知道自己很棒了吧

翰翰:姑 你幫我戴護手的這些東西

 姑姑:不行 要自己多練習 在學校也都是自己要穿戴的

 如果在家裡都我幫你那你在學校自己就不會了 ... 我知道你可以越來越快的

溜出了信心來  吃過了晚飯又說要溜直排輪

吃晚飯的時候  

 翰翰:吃的好飽哦!我們家是吃到飽的地方

姑姑:你在學校嘛是吃到飽的呀 

翰翰:我會溜了 老師還說我不會溜 ..  我很厲害了吧(成就感滿溢中)

姑姑:老師不是說你不會溜 是說可以多多練習會更加棒哦!

翰翰:我會溜直排輪講電話 李*慈會嗎?(翰說李*慈很會溜)

姑姑:每一個小朋友多多練習都會很棒的 ... 最主要是要有信心 ..

這個小孩嘛不知為什麼在學校都不愛嘰哩呱啦的 

在家裡卻吵的很 一大堆為什麼問不停

不過現在比較會跟同學一起玩了

妹妹學校昨天有舉辦萬聖節變裝party 期待老師PO相片

一邊練習著一邊說著:小把戲 難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