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你想吃什麼?我做給你吃  牛排 龍蝦炒飯 蛋糕 ...

 今天老師課堂注音測驗

翰翰:我算幾塊錢還有數字都會100分 只有測驗注音沒有100分

姑姑:沒關係啊 要有認真就好 你注音都寫對 只是四聲的聲調還不熟

所以我們要多讀故事書還有不熟的就問老師好不好?

破舊的拖鞋

翰翰:啊 我穿錯了 把學校的拖鞋穿回家 把涼鞋放在學校裡了

姑姑:你這雙學校的拖鞋怎麼變的這麼舊又爛爛的 ... 這雙不要了

我以為你在學校穿而已 ..比較不會壞 .. 沒注意到變小雙又有點破爛了

翰翰:姑 我想再去BabyBoss玩 好久沒去了  姑姑:好啊 

翰翰:什麼時候要去?

 姑姑:嗯 .. 等又有優惠活動的時候 ..不然票很貴耶 ..

翰翰:那我撲滿裡的錢夠嗎?不然花我的錢好了

下課回家時遇見了余昕柔媽媽

昕柔媽媽:承翰去迪士尼樂園玩吼!余昕柔回家有告訴我哦

姑姑:這件褲子很可愛吧 今天去愛的世界買的 打折很便宜哦

翰翰:你很喜歡幫我買東西吼 姑姑:對呀 我喜歡把小孩子打扮的很帥



聽完美語CD接著聽小康軒羊來了CD   一邊玩黏土

喜歡蛋糕不喜歡麵包

姑姑:我買的順成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還有明星西點的咖哩捲

你怎麼都不吃? 翰翰:我喜歡吃蛋糕不喜歡吃麵包 姑姑: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