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館的SONY視聽中心     在這裡也可以玩跟哥哥一樣的PSP  

喜歡逛BR4的超市       看見我們在日本時買的有漂亮瓶子的飲料和零食

接著搭捷運到劍潭站轉美麗華的接駁車   在美麗華逛了一會兒 

姑姑帶我到隔壁附設於家樂福賣場中的快剪100理髮        嘗鮮

結果 姑姑說手藝SOSO    不太優       阿公帶我去剪的姨媽手藝比她好啦

要唸二頁故事書給姑姑聽 晚一點才能夠去淡水玩飛行模擬機

 我有到美麗華影城看過電影

看見爭鮮迴轉壽司店都說他好想吃啦   其實呀只是想玩自己泡茶的把戲 

這裡是我的午餐選擇

上回有吃過蘭州拉麵 很好吃唷!

(比在拉麵博物館吃到的還滿足)

美麗華百樂園4樓兒童館玩培樂多黏土

姑姑有買給我過培樂多的黏土  所以今天不行再買了

新款的黏土造型又多了些小東西

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這裡玩了好久

姑姑說以後會少買玩具給我 因為小孩容易喜新厭舊 玩具到手一下就玩膩了

以前林林總總的許多玩具 ..... 近期日本買的幾項 ...上星期7-11買的小玩具  .....

都嘛玩個幾天就不黏手了 所以到百貨公司玩玩看看就好了 才會愛物惜物


姑姑說我沒有去過士林夜市  所以帶我去逛逛

士林各式著名小吃 翰都沒興趣

唯獨對於這家有大象  槍  公雞  摩托車 鴿子 ... 造型的雞蛋糕情有獨鍾

姑姑知道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外面黑心食品氾濫 所以也不想夜市裡亂吃)

於是帶我到士林夜市旁的義麵達人嗑了一客有我愛的蛤蜊義大利麵

附有蔓越莓汁及濃湯的套餐  



姑姑說平時上課的時候就要認真上課很乖的聽老師的話

放假的時候我們也要用力認真的去玩

我看見了一群日本觀光客來逛士林夜市 

姑姑說我們去他們的國家旅遊 他們來我們的國家旅遊

翰翰:他們知道我們有去日本所以才來我們這裡玩的是嗎?

劍潭捷運站前

接著我想要去淡水  

捷運線我有熟哦 可是下午姑姑問我要轉搭那一線捷運時

說快了嘴 回答要搭的是台北縣(線)啦

下午台北也沒什麼雨 只有零星雨絲偶爾飄落著

六點多時開始稍有些雨勢

我在淡水捷運站前必玩的飛行模擬機

姑姑一直慫恿我畫一張人像素描

淡水很多街頭素描畫家



完成了 姑姑覺得沒有捕捉到神韻精髓   不太像

(倒是看久了 有那麼一絲絲 就一小絲絲啦... 像今天的翰 理了髮)

哇!颱風要來囉  我們還是搭了最後一班車回家(淡水_基隆)

回到金山根本連雨都沒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