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二二八和平公園

翰本來準備要來餵鴿子 餵松鼠的    告訴他有貼了公告現在不能餵食了  怕感染病

翰翰:我都準備好了  .....    姑姑:之前就告訴你了不確定可不可以餵 ... 看看就好

台鐵第一號蒸氣火車騰雲號  騰雲蒸氣機車為台灣第一輛蒸氣機車 

(要投幣 才能聽到語音簡介)

晚上回到家

翰翰:1984年是什麼時候? 姑姑:什麼事 為什麼這麼問?

翰翰:去二二八公園看火車的時候 不是有介紹說在1984年什麼的嗎

1984年台鐵 封存蒸汽機車 正式宣告蒸汽時代的結束

 台鐵憶舊四十年1945-1984







石製的溜滑梯現在好像比較不多見(兒童樂園也有)   大部份都是塑膠材質

記得以前四 五年級世代的校園  都會有一座這樣的溜滑梯



翰翰:這裡有烏龜還有魚 可是水好髒

有人在餵松鼠嗑果子 雖然已貼上公告禁止餵食

二二八公園 一群鴿子

看到沒?有二隻松鼠在樹上  



一直想要盪的很高 老嫌姑姑推他推的不夠高

結果隔壁一位爸爸幫他推的高了些 樂的很



耐操的小子 健康步道走一回

應該可以再到二二八隔壁的博物館逛逛

可是翰想去搭捷運了  下回再去博物館

離開了二二八公園 隨即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好幾處販賣文具玩具的攤位

翰翰:姑 你買這個給我 ... 買那個 .. 

姑姑:不是不買啦 只是我不想買大陸的東西給小孩 

翰翰:這個也是大陸的嗎?那個呢?  

 姑姑:看來都是啦 那你選選看我再看可不可以買

翰翰:我就知道你不想買給我 真是小氣 我要告訴別人你是小氣的姑姑

姑姑:大陸的糖菓在菲律賓吃死過好多小朋友 連在大陸製作的湯瑪士都有毒耶 .....

(結果就一直跟路過的陌生人說:有一個小氣的姑姑 就是她   ... )

最後選購了Bob的桶裝黏土   台灣製的  OK  可以買

打算多買一桶給Abby  結果他桶附件少了一個小滾筒   沒意思  不買了

(現在想買不是中國製的物品 還真有點難 即使要買還是多選購信譽佳的廠商自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