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我們到飯店的時候你和爸爸妹妹睡一間 我和小姑姑睡一間房間

翰翰:不要啦 我想要跟你睡 .....

姑姑:嗯 ... 日本飯店有規定 小孩要跟爸爸媽媽睡在一起 ...

翰翰:那我問你 你是小姑姑生的嗎?你是她的小孩嗎?不然為什麼你要跟她睡

 

翰翰:去日本的時候我要先去找DORAEMON  姑姑:好 我再幫你打電話看它在不在家

翰翰:如果不在家我就先把它的百寶袋拿走 我們回來的時候你再寫E-mail告訴它一聲就好了

姑姑:如果你去上課的時候 姨媽家小朋友來我們家把你的玩具拿走 然後再寫E-mail告訴你

那你是不是會很生氣 所以這樣做是不對的 拿別人的東西要先經過同意才可以拿走

 

姑姑:搭飛機的時候會送小朋友玩具 還有兒童餐 .....

翰翰:會有牛排嗎?  姑姑:頭等艙會有  翰翰:那我想坐頭等艙啦

 

 

星期三 上午09:45全日空班機    翰翰和妹妹飛去日本囉!

9.10 (三)~ 9.14(日) 五日遊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