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姑姑:今天開始要上KMI了 不是依婷老師上課 換別的老師了  ...

翰翰:換哪一個老師?   姑姑:我也不知道耶 ...

翰翰:如果老師很醜的話那我就不要去上了 ...

 姑姑:(哇哩咧)那你覺得依婷老師很漂亮嗎?翰翰:對啊!

下午蕭老師打電話給姑姑 說明KMI課程改為二 四上課 還是依婷老師指導

下課回家後翰有把老師交代的話告訴姑姑 

姑姑:我知道KMI改時間了 翰翰:你怎麼知道的?姑姑:我是神通王啊

翰翰:你有千里眼可以看到學校的事是嗎

翰翰:明天要坐娃娃車出去 姑姑:要去哪裡?翰翰:老師有說 我忘了耶

翰翰:是要去走光武隧道嗎?(剛剛瀏覽了園所Blog的發想 先修班有去)

姑姑:我也不知道啊 誰叫你沒有記住 

翰翰:你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拍照你最了解了 部落格你也最了解 去旅行你也最了解啦

翰翰:我們今天有吹陶笛 園長媽咪有送我們一人一個陶笛 每個人都一樣只有顏色不一樣 

姑姑:你好好學 再教我吹哦!翰翰:下次我再吹給你聽

嘿嘿 這看來可口的小月餅乃是老字號聞名的福利麵包公司出品

晚上呀當姑姑賢慧的把家裡地板抺乾淨後 接著幫翰翰洗澡之際

門鈴聲響 喚翰去探探誰到訪 開門去  翰翰:是園長媽咪耶

園長媽咪意外到訪 送來了這盒中秋小月餅 呵呵 真是窩心呀

可是姑姑洗了一半的頭髮和翰翰洗了一半的澡 不方便見客啦

 於是沒能夠好好的招呼第一次到訪的園長媽咪 哎呀呀 真是歹勢唷

洗好澡出了客廳 才發覺剛剛為了抹地把東西通通往沙發上丟 紊亂地

姑姑:你明天到學校除了要謝謝園長媽咪送你月餅 還有呀要澄清一下

告訴她因為姑姑擦地板 東西都先往沙發上丟 所以才看起來亂亂滴

翰翰:她應該沒看到吧 因為我剛剛又沒有開燈啊  姑姑:是哦!

遙控車充好了電 拔掉了插頭 硬要姑姑摸摸看插頭熱不熱

姑姑:我不要啦 等一下被電到 ... 

 翰翰:又不會被電到 只是一點點熱熱而已 女生都這樣 愛怕怕的

(翰現在都習慣 姑姑拿出相機要拍拍 即自動要擠出笑臉 呵呵 很不自然吼)

瀏覽了園所的blog相片 告訴姑姑哪一個是同學@@@的姐姐

翰翰:她長得很醜哦 因為臉上有長雀斑  ...  姑姑:吼!你自己就很帥呀

數學概念

和爸爸通話中 告訴爸爸 園長媽咪剛剛有來 送了一盒月餅

問姑姑3有4個是多少?原來是要告訴爸爸盒中月餅有幾個

有概念的問法哦 不過翰記錯了啦 是3有5個啦

(即3個有5排   翰也會算 急於知道答案 懶得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