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咕咕咕     起床囉!

翰近來喜歡在客廳鋪上氣墊床

這氣墊床嘛是小姑姑公司"贊助"的 翰說小姑姑公司好像百貨公司什麼都有


翰今天的早餐是阿伯昨天拿回的滿月油飯禮盒  啃了一隻雞腿 不愛油飯

下個月翰和Abby妹妹要去坐飛機囉!飛去香港迪士尼樂園 

要去住迪士尼飯店還有澳門威尼斯飯店(姑姑們最愛住飯店了) 

一起飛的有三個姑姑 爸爸 阿伯 大姑丈  ... 阿公阿媽要不要去呀未定

因為阿公阿媽九月底又有一趟金門廈門的行程

姑姑:翰 我們要去坐飛機出國 ...   翰翰:會墜機嗎? 姑姑:不會啦 我們坐長榮好了...

翰翰:如果墜機就會去哪裡? 姑姑:嗯~就會去天堂吧

 翰翰:那我不要去 ..... 我不想現在就去天堂






複習背誦三字經

回家作業 寫偶數數字    姑姑覺得翰的字寫得越來越順手及工整

唸讀烏龜旅行趣故事書

今天晚上  洗好了澡      把被子枕頭各就各位


下課的時候跟著阿公到菜圃裡挖掘蕃薯  好玩 ~ 

哦哦!忘了噴防蚊液 被叮了幾個包

9.6萬里蕃薯節活動 還要和妹妹一起去挖蕃薯及園遊會吃吃喝喝一番

姑姑:你現在都五點才下課回家 在學校裡玩什麼 好玩嗎?

翰翰:我跟許浩翔 建業 ...一起玩 好玩呀

姑姑:明天記得要帶水槍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要在大草原玩水了

翰翰:可是我想玩扭扭車耶  ...   姑姑:扭扭車下次再玩好了


姑姑:星期六我們要去媽媽play做鳯梨酥哦! 翰翰:你要跟我一起做嗎? 姑姑:對呀

http://www.mamapl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