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可以早點到園所玩玩具     老師說可以晚點再回家留在園所裡玩玩具

姑姑:那就晚一點再去接你下課好嗎? 翰翰:好啊! 姑姑:五點去接你好嗎?

翰翰:不要 我要六點 ...   姑姑:六點老師園長媽咪要下班了啦 ...

翰翰:哪有 每次我七點多經過學校 園長媽咪的燈都還亮著 還沒下班啊


早上有早一些些時間到教室玩玩具

翰翰:下課後你要來接我才可以玩扭扭車和球池 都不能小朋友自己去玩  .....

姑姑:老師可能怕小朋友一個人去大草原玩扭扭車會有危險呀 ... 球池應該可以吧

老師製作班遊回憶區

四點半才到學校接翰 又想玩扭扭車

翰翰:今天下課後要到大二班等放學 也沒有一直可以玩玩具 ...

姑姑:可能老師有其他的事在忙吧 如果在自己的教室應該就可以玩了

星期五體能課學校計劃要帶小朋友到金湯隔壁的攀岩場進行攀岩的活動

姑姑告訴翰 就好像蜘蛛人一樣爬牆壁上去  翰覺得好像會挺好玩的

(可是好像又有颱風將登陸 恐將延期)

又想玩球池

翰翰:園長媽咪是我叫的 你要叫園長就好了




園長媽咪說那你跟我一起下班好了

哇 原來喬璐老師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 原來喬璐老師和依婷老師是姐妹檔

姑姑和園長媽咪 陳叔叔聊著聊著  近六點半才回家

討論著翰在園所超守規矩_不主動 而在家裡又另個樣的個性

陳叔叔說翰每回拍照都愛躲鏡頭啦 focus不在他身上時就和同學互動OK

與陳叔叔玩的起勁 還約定下回來場PK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