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sun  下午       倆寶貝的無厘頭玩樂


妹妹想吃哥哥的糖菓    竟願意全然接受哥哥的遙控


翰翰:妹 你幫我把水拿過來 就可以去盒子中拿一顆糖菓

翰:妹 你幫我把這裡整理一下 我給你二顆糖菓帶回去台北 你要一天吃一顆就好哦!


姑姑:我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玩的很開心要不然看是妹妹回來哥哥大草原的學校上課

還是翰翰回去台北跟妹妹一起上課 下課後就可以一起玩了 這樣很好吧?

翰翰:我才不要回去台北  妹妹:我也不要回來這裡上課 我比較喜歡我的同學

妹妹揹的動哥哥嗎?試試囉!

倆寶貝開心玩   聽見了張懸寶貝的歌曲  翰就告訴妹妹: 姑姑每天都有讓我聽這首歌

其實是每當早上近八點時 姑姑就讓寶貝or彩虹的約定歌曲迴響著 當做是翰的起床號 

歌聲中翰翰就會自動起床 都不用再去嚕他起床ㄋㄟ 很好用的

翰:妹 你幫我把糖菓剝開拿到我嘴巴裡給我吃  妹妹:你是老大呀 還要我餵你

翰翰:我就給你一顆糖菓哦!  妹 妹 照 做


換哥哥揹妹妹啦







翰:妹 你幫我把姑姑的相機拿過來我要看 我就再給你一顆糖菓

姑姑:吼!妹 你為了吃糖菓就任哥哥遙控呀 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

翰:妹 你把這些東西拿去房間放好 老師給我糖菓的時候你回來時我再給你

翰:妹 我給你的糖菓你吃飽了以後要休息一下 然後一天吃一顆

翰:妹 你幫我把球排好 可以再加一顆糖菓   妹妹:不要

翰:那就扣一顆糖菓哦   妹妹:好啦








姑姑:翰 你該剪頭髮囉!(不喜歡剪髮的翰)

 翰翰:每次都叫我剪 為什麼你自己頭髮都可以留那麼長都不用剪啊




翰翰:妹 我告訴你 等一下姑姑要拍照閃光燈亮的時候我們就快跑 .....

小姑姑準備了一些可以反覆書寫的字母學習卡要送給大一班的小朋友

還有一組充氣式的保齡球組  充氣式的長方型三角型  ... 送給園所小朋友一起玩

姑姑說保齡球組放在體能教室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比較有趣    翰有答應

中C班同學Max小王子喜歡Abby小公主 還為了Abby而不想去唸全美的課程ㄋㄟ

姑姑:Max喜歡你呀? 妹妹: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