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放暑假的第一天

七點多 早起的姑姑洗好了衣服 就嚕著我該起床囉!

我說今天放假咩 幹嘛早起 姑姑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_ 瓦力

於是我們到了美麗華影城

我看了影城的海報介紹才知今天嘛是哆啦A夢_新魔界大冒險第一天上映

我比較想看阿夢      所以就先跟瓦力bye bye啦

一開演就發現不太一樣耶:大雄哪有那一件衣服呀  ..... 房間也不一樣  ...

上半場一邊觀看 有跟著坐後面的哥哥們隨劇情而笑呵呵

後來 漸漸有點坐不住了  ...   整整播出二個多小時  ...

還是覺得電視版的阿夢比較好看啦



電影結束    到美麗華二樓Friday享用了一客兒童餐

姑姑點了一份雞肉沙拉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口感

嘿嘿      我肚子餓了啦      姑姑可以拍快點嗎?

Friday姐姐送我的畫筆畫紙  我很認真的一下子就完成了內容






到美麗華隔壁的家樂福逛逛  其實是喜歡推購物推車啦

我買了一本喜歡的恐龍書    我的電影票(我們坐了最佳的位子唷)

Friday姐姐送我的畫筆糖菓 比卡丘的牙刷  還有姑姑說慢慢來背的九九乘法小書

我在童書區裡認真的找書 看書

這是姑姑看了很多各方想法說法的研究探討後覺得很是認同的部份分享

 都是幼稚園惹的禍(一)   都是幼稚園惹的禍(二)    都是幼稚園惹的禍(三)

希望我升大班以後也不要猛寫很多功課才好

    要快樂的學習     不是在幼稚園時就會寫很多字給大人看才是好棒

該扭轉的是大人似是而非早已被商業廣告洗腦甚深的錯誤迷思

還有真的可以摒棄表象塑造的"成績即一切"的想法

思索一下那些社會版新聞跳樓鬧自殺  ... 所謂很會讀書的孩子們

何況我們是聰明的孩子  不是需要特殊指導的類群    循序漸進NO偃苗助長

姑姑說大班的時候她也不會"逼迫"我一定要寫很多的字   

學習的方向可以是認字    理解了   開心的背誦   ...   開心的玩   才重要啦

明天我要去台灣民主紀念館看長毛象展

最重要的是下午要到國家劇院看紙風車劇團年度大戲_紙風車狂想曲

我想搭捷運從淡水回家去

其實我的暑假從8月1日開始and就結束啦 

下星期一開學我就是換了教室的大班生

姑姑流水帳式翰的一天暑假日記寫了一堆

 yahoo給出"茶包"  ..  ...  不見啦 懶得補 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