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淡水捷運站  我想要在週六時再去玩飛行模擬機

中午12點才能進場玩飛行模擬機  等待時間 玩起吸血鬼遊戲

玩了飛行模擬機之後   姑姑要帶我搭捷運去士林天文館看星星

每回搭捷運   總愛指定乘坐第一節車廂中    說自己是列車長

翰翰:張幼恩說他有坐過飛機 我都沒有坐過  ...  

 姑姑:你二歲的時候就辦好護照了 本來要帶你出國 結果發生海嘯 阿媽說不能去

下去再帶你和妹妹去坐飛機.... 翰翰:我想要去美國   姑姑:好啊 ! 美國我有去過了唷!

遇見捷運車廂裡 有人娃娃推車中坐的是小狗而不是baby  覺得很可愛

翰翰:是小狗耶 我以為是baby

士林天文館 




我最喜歡四樓的宇宙探險軌道車 坐了二次唷!

要進場時 入口票券審核的阿媽說我是活潑又可愛的小男生




外星人出現了 我告訴姑姑那是假人啦 有什麼好怕的

搭乘由十三節列車所組成的探險隊  由太空站出發  先前往太陽  利用重力加速從內太陽系向外航行

原本計畫中的旅程是逐一遊覽各大行星  但在木星附近卻發生了意外  探險隊進入了外星人的世界

並藉著他們的科技遊歷星系、經歷超新星爆炸與黑洞強大的吸力

突破光速暢遊時空  最後終於安全回到太空站上  (天文館)

很好玩唷!驚險的外太空之旅 差點還撞上殞石呢

在長約在200公尺的軌道四周 【宇宙探險】穿插運用影片、燈光、場景與特效 

 營造出外太空的壯麗景觀  將有限空間化為無限的驚奇

乘坐低速封閉的車廂穿梭其間彷彿駕駛太空船遨翔穹蒼  (天文館)





試試量一量翰翰在各大星球上的體重會是多少

五點多 坐爸爸的車一起回家   晚上到訪朱銘美術館 

哥哥們 姑姑們 姑丈 ... 大夥兒一起來到夏夜的美術館  

暑期週六晚上的美術館 無料開放入園

平時我跟姑姑常到美術館餵魚 走走  遊客不多 停車場往往空蕩蕩

無料開放期間 人多車多 是我見過美術館有所謂人潮車潮的時候









約莫近九點 離開朱銘美術館後  到街上吃飯  到萬里仙境泡湯玩水

爸爸有打算星期一要帶我和哥哥們到八仙樂園玩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