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走路去                 來到了 瑪克的院子♣


騎騎停停      拎著滑板車相伴   越過沙石堆   好玩



瑪克的院子裡販售著各式草花盆栽  還有餐點 飲品


姑姑說我是最近講話很愛耍叛逆的小孩  我說:哪有啊 你才是哩


老闆的女兒招呼著客人       是位大眼睛 長得甜甜親切可人的女孩

如果好眼力 及看過早期黄金傳奇的節目   也許對她會有點印象  曾是節目助理

這裡的確是一個小院子         藍天白雲下   來杯水果茶吧      舒坦



聽說假日的院子裡 常會有狗兒跑跑 人兒多多的熱鬧喧囂

翰一來到     即跑到這石頭堆中越石    很愛玩的把戲


風兒輕輕吹  剛剛好的陽光    還有絲毫颱風將來前的況味

明治男娃唷  裝可愛呀


有另外二組客人  後來又來了一組慕網路介紹而來的客人

簡樸的點餐區

 說是院子嘛 所以囉!活動範圍就在院子裡 無所謂的室內

哇  ~   翰吃東西的表情都好誘人唷!   感覺食物都好好吃的樣子

平日的院子裡 只提供簡單餐點和披薩 假日裡才有套餐提供

夏夜的院子裡 仰望星空會別有番情趣  花花草草的 應該也少不了蚊子  .....


離開瑪克的院子     再去別的地方走走

沿途總會出現幾隻野狗奔跑著

 翰翰:小狗 快來咬姑姑 她的肉很軟 ... (翰自己也怕狗啦)

路上      遇見了說翰好帥的賴桑    遇見了fox的娘 閒話一番

and想不起來是誰的她 

翰翰:她是你朋友啊 姑姑:不認識 翰翰:那你還跟她講話 姑姑:因為她先跟我講話呀

反正應該就是住鄰近 不熟悉的厝邊隔壁誰家的某某啦  .....


晚上要求姑姑幫他把打了死結的汽球解開

姑姑:打不開的啦  .... ..  翰翰:你試試看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學姑姑 每每翰遇事躊躇遲疑時 姑姑都會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姑姑說我相信你是number one的     翰翰:那你是number two啊

吼!不知那群猴死囝仔 相互吆喝在這哈煙 亂丟了滿地的煙盒

昨晚臨睡前

翰翰:姑 你明天要提醒我帶黄色蠟筆去和陳秉緯交換

 因為他沒有黄色的 我答應要跟他交換

就在這溜溜好了 不想再走到海邊去了

看見噴射機

翰翰說這裡好漂亮






天地任我遨遊幻想       嗯  ~    好舒服唷! 跑跑又跳跳又騎乘滑板車四處溜溜 

 累了 夜晚上了床 很快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