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  翰翰說我先去刷牙 刷好牙我們就來玩大富翁哦!

(翰翰:今天唸課本有好棒 老師送給我一張圖畫)

姑姑負責擺好陣佈好局 翰翰負責分配財產

(晚餐吃了滿滿二碗白飯拌著阿媽煮的一鍋好喝的湯頭即滿足的直呼好吃)

早上七點半起床即說要玩大富翁 姑姑說時間不夠啦 晚上再玩

下課後跟阿公趁雨停空檔 到海邊小玩了一會兒時間

翰翰:我在一個地方埋了竹子 我有做記號才找得到

後悔買大富翁教翰翰玩

 累人咩 耐著性子陪玩一種不會三兩分即結束的遊戲

昨天找藉口敷衍著 所以沒玩成局  今天不好重施舊技吧

姑姑:你鉛筆盒怎麼有一枝不是你的鉛筆?

 翰翰:蘇家逸給我的 他看我鉛筆那麼少 所以送給我

姑姑:你還有很多呀 可是只愛帶一枝去學校 漂亮的擦子也不用都用那個爛爛的

翰翰:一枝鉛筆就可以寫很久了嘛 那個爛爛的擦子很好擦呀

(算念舊的怪小孩嗎 懂得惜物 也好)

7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