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大草原的大樹下 有一隻灰色的兔子 有一隻白色帶棕色的兔子


翰翰學校的大草原餵養了二隻兔子

下課後不想直接回家 留在大草原逗弄著兔子      連玩扭扭車都不太有勁

園長媽媽說兔子是金山高中送來的

翰翰:姑 你也買一隻兔子給我  姑姑:NO 要幫牠洗澡和抱牠 ... 我不敢

翰翰:警察局是110 救護車是119 還有113 ..... 你寫一張紙給我才不會忘記

阿公阿媽今天出國旅行八天 早上七點多已在機場 翰起床 打手機給阿公

翰翰:阿公 你要記得買禮物給我 我要火車 .....

晚上阿公打電話回家 翰翰有和阿媽講電話

翰翰:姑 阿媽說早上吃燒賣 然後 .....   然後什麼呀我忘記了

姑姑之前已網購了很好吃的曾師父水餃和鍋貼

 翰翰今天喜歡吃的是日式起士水餃 還說明天想吃咖哩飯 要馬鈴薯和紅蘿蔔

洗好了澎澎 在房間裡寫著姑姑買的練習本及聽著美語CD

姑姑告訴翰翰關於杜拜阿拉伯塔飯店中的潛水艇餐廳 翰甚感興趣

翰翰:下次我去渡假時要帶我的被子和枕頭 姑 我去過那些地方了

姑姑:你去過高雄 台中 花蓮 宜蘭 桃園 新竹 基隆 .....

翰翰:基隆不算 很近 台北也不算 ...

翰翰:我不喜歡廣告 每次看DORAEMON都一直廣告 浪費時間

姑姑:因為很多人跟你一樣喜歡看阿夢 所以才會有很多商品廣告 電視台才有錢播阿夢呀

翰翰:那我們就給電視台很多錢就好了 叫它不要再廣告了啊 二萬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