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相片引用大鵬托兒所Blog  園長媽媽or陳叔叔拍攝分享)

晚上讓翰見識一下破冰船

http://tw.myblog.yahoo.com/yolanda-chen/article?mid=8260&prev=8346&next=8161

一直問著:破冰船比較大還是氣墊船還是油輪?如果碰到擊不破的冰怎麼辦?

這應該是奧福音樂的課程吧

姑姑:我覺得你是很棒的 知道很多事情和參加很多活動

 所以在學校也是要老師問你問題時大聲的回答 唱遊的時候也是唱很大聲唷!

姑姑:那天去海中天飯店吃飯 你怎麼都不想吃東西 只吃一點點?

翰翰:我只喜歡汽水 洋芋片 糖菓  姑姑:那些垃圾食物吃太多會生病的

翰翰:7-11的垃圾食物我都喜歡 你想太多了吧

好天氣時到大草原騎乘扭扭車

翰翰:雙子星大樓比較高還是101 它有102層嗎?

姑姑:你喜歡寫字嗎? 翰翰:我不喜歡寫字

姑姑:可是你今天的ㄋ寫的越來越順手好看了 

因為呀小朋友的手腕關節還未發育完全 所以寫字比較不順 慢慢學沒有關係

學校的情境走廊佈置

 

 

早上八點

姑姑:翰 該起床囉!八點了

翰翰:再給我睡一分鐘

姑姑:好 就一分鐘      於是姑姑先行到浴室梳洗一番

姑姑:時間到了 該起床了啦 小豬 ~

翰硬是不起床 僵持耍賴近二十分鐘

於是好說歹說再加上拉著他起床換衣服  這皮小孩就是很拗 

姑姑:我好好的跟你說你都不乖 等一下我就生氣修理人哦

一起床就淅瀝嘩啦的哭了起來 也不知為什麼那麼不愛去學校

姑姑:還是你在學校有什麼事情 你告訴我 我們來討論

   不說就是沒事 那趕快去刷牙

混亂中的哭聲及倔強的硬是不去刷牙 於是就被姑姑修理了一頓

翰翰:(一邊哭一邊咆哮著)死姑姑 晚上我叫阿媽不要煮你的飯給你吃

   以後你死了我會忘記你 我不會想你的 我不會看你的照片的  .....

啊就冒出這段話來 使得生氣中的姑姑勉力忍住想噗嗤笑的念頭哭笑不得咩

平常不太會這樣 只會盧著多讓他睡個二分鐘 五分鐘就好言好語下認份的起床

通常都是收假後的上課日 情緒容易上來啦

  

翰翰晚上打電話叫姑姑吃飯

姑姑:等一下 我有事情 ...

翰翰:不然你跟昨天一樣不要吃好了 假裝你沒有肚子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