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起床 刷好了牙的時候的拍拍

這二天七點半鬧鐘響了時 翰都會先起床把它按掉再睡 還以為我不知道呢

姑姑要出門來不及換衣服 翰打電話要阿公帶他過去

早上醒來  

翰:我昨天做了二個夢 一個是我們去吃麥當勞 一個是我們很晚才睡

今天的教學內容

學校KMI課程三月份即將開課 五個月一期$3500

 翰翰喜歡KMI的課程 自己付學費唷(新年紅包

姑姑:翰 上心算課也很好耶 你要不要也參加?  翰翰:我不要

可愛的美語課本 SNOOPY家族

(翰今天剛好也穿SNOOPY的衣服)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在農場裡 看見的動物 有cow  pig  duck  horse

下課後阿公帶翰翰去理了髮 還去7-11買了熱狗及巧克力球

姑姑:熱狗給我吃一口 

 翰翰:你不喜歡吃熱狗 你說吃熱狗會得癌症 我自己吃就好

姑姑:我是說不要常常吃啦 偶爾吃沒有關係

理了髮 吃完了熱狗 先洗了澎澎

晚上吃飯的時候 姑姑說電視換別人看了你已經看很久了

翰翰:那我去樓上看  姑姑:不行 要先吃完飯

結果翰翰還是逕自上了二樓打開電視

 姑姑尾隨上樓就把電視插頭拔掉就是不給看 愛哭的小孩就在哭了

理了髮的小帥帥

嘴裡的黑點是巧克力球

阿媽在廚房榨柳丁汁 喚翰翰幫忙端柳丁汁出來給大家喝

提著阿伯拿回來的小松鼠元宵燈籠  還留著一個是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