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嫂妹妹趕緊把紅包收到包包裡

到萬里仙境泡了湯洗了澎澎換穿了新衣

等待圍爐團圓飯的空檔 妹妹畫畫兒

阿媽的年夜飯 有大蝦 佛跳牆 大魚 大肉 鮑魚 ......

享用年夜飯的時候 翰翰祝福大家 套用了學校教的十句吉祥話

妹妹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妹妹好厲害 除夕夜即收了六個紅包 還都能很清楚分辨哪個是誰送的

翰翰收了紅包後即打開瞧一眼有幾張紙鈔 多或少

二姑姑送給小朋友除夕的小禮物 相片汽球

阿媽阿公也說這相片汽球佷漂亮 翰翰說沒有聲音不好玩 妹妹和倫哥有喜歡

晚上有到鄰近放鞭炮和玩仙女棒 


妹妹跟阿伯

餐前跟哥哥玩PSP

倆寶貝都守歲到很晚  翰翰初一凌晨時催姑姑睡覺去了

翰把紅包拿到房間 翰翰:你不可以拿我的紅包唷!明天我會檢查

姑姑:我才不會拿你的紅包  翰翰:你不喜歡錢唷!

姑姑:我喜歡呀 可是不是我的我就不會拿呀

阿伯和翰爸一樣 都是很疼愛小孩的爸爸

阿公給倆寶貝吃亞尼克蛋糕

又是淅瀝淅瀝冷颼颼的下雨天

翰翰拿到第一個紅包時 有直接拿給阿公說要幫他存到銀行裡

翰翰:姑 你怎麼都把燈開亮了

 姑姑:這樣財神和福氣神才會到我們家呀

小女生總是比較貼心      翰翰的真實個性是比較好勝不服輸和固執

翰在學校倒是個斯文守規矩的小男生

阿公阿媽三月底將要再次到大陸旅遊

呵呵 翰這張相片看來怎麼好像缺牙啦  妹妹好甜

妹妹分送著自己準備的小紅包給大人  十塊錢

翰翰:妹妹怎麼給這樣少?真是小氣 ~  姑姑:妹妹又還不會賺錢

翰翰笑起來真的很可愛滴

晚上的時候 蕭老師的老公 也就是翰爸的同學有打電話跟翰爸拜年

翰爸說忘了要翰翰跟蕭老師拜年啦  ...  呵呵 翰翰也忙著跟哥哥玩電動

倆寶貝都是聰穎伶俐的很           翰翰今天有抱起了妹妹

阿公分送著紅包

倫哥也很疼愛倆寶貝 倆寶貝也愛跟哥哥玩


開始數著豐收的紅包啦

翰翰的紅包想買風火輪  妹妹喜歡收集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