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要到家樂福購物時 車上偎倫哥身邊玩PSP

家樂福等候阿公阿媽採買當兒 玩投籃機

翰翰玩的滿頭大汗滴 好吧 有運動到

人好多 終於結完了帳 結果換成阿公阿媽等候著籃球機game over啦

晚上姑姑準備著材料 讓 翰翰著手佈置著一個貝殼佈告欄

交付著一則任務使命完成 累積成就感

貝殼是前些時候好天氣時海邊撿滴

專注的想著如何排列才美觀

小心使用熱溶膠

後來發覺這次撿的貝殼太大了 貼不住

翰翰:下次我們去撿小貝殼好了

Abby妹妹晚上打電話給哥哥 問哥哥是屬什麼的

翰翰是小羊咩  Abby妹妹是小猴女

可是翰翰他想屬蛇啦 姑姑說生肖不是自己想要是什麼就是什麼

翰翰:那阿媽屬什麼?姑姑:阿媽跟你一樣是屬羊 翰翰:YA!那我也要屬羊

翰翰:姑 你買一隻變色龍給我(學卡通哈特立今天有一隻啦)

  姑姑:你要抱牠幫牠洗澡嗎?我可不敢唷!

翰翰:姑 我還有幾天生日? 阿公:我在這裡幫你作記號(月曆)就知道了

阿公:你來數數看 還有幾天? 翰翰:12345 .....怎麼還那麼久?

翰翰:姑 你買噓噓娃娃給我玩 可以幫她換尿布 是假的 不是真的尿

翰翰:為什麼Diego和Dora名字都有個DDiego為什麼可以跟動物說話呢?

你買會吃蚊子的植物種子給我 我要來種 讓它吃蚊子 阿公就不用再用電蚊拍了

濕冷的晚上 通常看完了DORA即刷牙上床玩遊戲

猜數字 玩家家酒 走DORA的迷宫 背唐詩 說學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