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裝扮是不是粉給它帥帥的呀

高領毛衣是型男必備品之一唷!

很有小麻豆的造型

 再加上這款很ㄆㄚ的大衣  真是帥勁哩

呵呵 今天就沒有說不要穿大衣了啦

翰翰的衣服阿媽都要用手洗

翰翰的衣服阿媽經手的都是高價品  大都不能洗衣機洗

只有姑姑會買打折的衣服     不過嘛是漂漂又帥帥滴啦

複習著ㄅㄆㄇ 沒有錯字 




數字遊戲會6+6=   9+3=    5+6=    7+7=    8+5= 進階到十位數了

翰翰知道任何數+0 答案均是任何數

翰翰:姑 你猜我拿了什麼要給你吃?是你最喜歡的 姑姑:是龍蝦嗎? 

 翰翰:不是啦 是餅乾  姑姑:是你愛吃的吧

姑姑:你今天數字測驗不會寫23   29呀?

翰翰:我忘記了

翰翰的食慾真的很好  晚餐都吃不少

  然後晚一點又會嚷著肚子餓要喝麥片

唐詩已經教到課本最後一首:鹿柴

有說SNOOPY的美語課本不用帶到學校  教完了

又在哈特立中學到一句:我求之不得

常常問他事情 都回答我忘了

姑姑:你是吃太多糖菓所以容易健忘啦!那不可以吃太多甜的東西了

翰翰:哪有啊  姑姑:那你要認真回答呀

拼組了火車軌道就要姑姑拍照起來 下回可以再照著拼

MICKEY的尾巴早就被翰翰給扯斷了


姑姑:你現在越來越帥了 有沒有女生愛上你 對你特別好?

翰翰:嗯~我不知道  好像沒有吧 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