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睡前  點燃燭光唱唱歌

今天在學校裡

老師教小朋友用養樂多瓶 吸管 線 做了個小丑走鋼索的勞作

回家後忙著玩給姑姑看

電話鈴響  姑姑要翰翰去聽電話

翰翰:姑 是馬英九啦(語音拜票) 姑姑:哦!跟他說我沒空

(明天投票日 翰阿公也是有給職的選務人員 要忙著去監票)

拍拍後 即吹媳

美語課有教恐龍單字 牠會fly   walk   swim  jump

姑姑:恐龍怎麼說? 翰翰:dinosaur 吉的堡有教過了

這二天又喜歡玩著拼組軌道車



姑姑幫翰翰洗澎澎的時候 翰翰都會忙著護衛著小鳥不給洗

 晚餐後又想要喝杯牛奶加果麥

又是學卡通裡的台詞 常常反問我:你有意見是嗎?


晚上一起看YOYOTV我的妹妹小桃子 

翰翰看見小桃子的媽媽接電話聽到小桃子的朋友阿文死了而在哭泣

翰翰:小桃子死了唷  姑姑:是小桃子的朋友阿文死了

 翰翰:那她媽媽幹嘛哭 又不是她的兒子 姑姑:因為她也捨不得阿文死了呀

姑姑:等你睡著了 我就拍你睡著的樣子

翰翰:那我就都不要睡 眼睛一直張開

喜新厭舊的小孩

從星期二後就不太見他玩蒸氣湯瑪士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