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發覺翰翰這幾天的拍拍看來有越來越俊帥了唷

這幾天家裡的喜餅一堆 下課後的翰翰吃的是餅乾蛋糕 少吃了湯圓

待晚餐時間 翰翰一定是會規律的吃一碗飯

跳呀跳的來拍拍

(翰翰不喝原味的羊奶)

昨天問說:到底有沒有真的聖誕老人?聖誕老人會有耐性嗎?

老說自己跟湯瑪士裡的鄧肯一樣是個沒耐性的人

臨睡前都要玩著烹煮的遊戲 自己當老闆煮食著

現在晚上七點都看YOYO的麵包超人

翰翰:姑 如果我們有CD睡覺時邊聽邊睡那一定很好

(指麵包超人的音樂)

姑姑:你喜歡那首歌曲呀   翰翰:(點頭)

姑姑:翰 你現在在學校有主動跟同學玩嗎? 翰翰:有

姑姑:你的好朋友有誰?  翰翰:蘇家逸 余昕柔而已

姑姑:你喜歡蘇家逸呀 難怪你上次拿錯他的本子

翰翰:我太匆忙拿錯 又不是故意的 

姑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呀

翰翰:我只是急急忙忙拿了就走 沒注意看

翰翰:姑 你喜歡DORA還是Boots?姑姑:我也喜歡DORA

翰翰:不行跟人家一樣 大紅公雞也不錯呀 那你喜歡大紅公雞好了

翰翰:我現在不喜歡糖菓了 我的糖菓太多了 回來給妹妹好了

哦~不行 

妹妹生日的時候好像也有乖乖桶 她太多了 會蛀牙 那不要給她好了

星期一下課回家

翰翰:姑 你怎麼沒有簽聯絡簿? 姑姑:哦~忘記了

翰翰:每一次都要簽的呀 你怎麼忘記了

姑姑:那天是爸爸教你寫功課的 我以為他簽好了

臭小孩 每每自己去刷牙都愛猛玩水和亂擠牙膏

往往一支牙膏用不到幾天就OVER

所以現在刷牙時都要在旁邊盯著他安份點刷

結果晚上姑姑說我幫你加強幫你刷好了

翰翰:好啊 那我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哦

(就張著嘴巴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