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床又拖拖拉拉的刷著牙和玩水 ...被姑姑生氣的催促著  ....發起了脾氣...

翰翰:以後我不會買那個包包送給你的 以後我長大把你載到路邊就不理你了

以後我不要帶東西過來給你吃(昨天過來二樓時有帶著食物)半路就把它吃掉了  

(壞脾氣的小孩)

 

每晚上床時 總是會背誦著老師教過的唐詩和玩著數字遊戲

沒耐性的翰 拼著軌道組順利時就直呼好帥...不順時就說著:我受夠了

 

翰翰:姑 你買水蜜瓜果凍給我吃  姑姑:是水蜜桃吧

專注地拼著軌道組 變化各種可能的方式

 

翰翰:什麼是家庭訪問? 姑姑:老師要家庭訪問嗎? 翰翰:沒有啦 ...

姑姑:那你為什麼這麼問?   翰翰:沒有啦 ...(就不說了)

姑姑:家庭訪問就是老師要到家裡來了解小朋友在家裡的情形

結果翰翰說的是DORAEMON中的大雄老師要去大雄家進行家庭訪問

翰翰:以前吉的堡也有家庭訪問

 

蹦蹦跳跳砸到腳 一丁點的破皮和流血絲 

用面紙稍微包著  ......  翰翰:好帥呀

 

往年冬天 翰翰差不多每天都跟阿伯到湯屋泡湯

可是現在已經不喜歡了   像今天也不想去

結果阿伯自己去泡湯  帶回了現烤鬆餅饗翰翰的胃

 

 

愛玩軌道車的H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