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翰很有把阿媽交代的事情給記住 臨睡前

翰翰:阿媽說睡覺要穿襪子才不會冷(就去拿了阿媽準備好的襪子來穿)

翰翰:阿媽說明天還是穿運動服  姑姑:運動服星期二穿過了星期五體能課再穿

翰翰:可是阿媽說明天穿運動服  姑姑:阿媽記錯了 我再告訴她

昨天下課回家寫功課 另有一張寫過的注音符號翰用橡皮擦擦破了

姑姑就用電腦重新幫他繪製一張練習的表格 列印出 翰看了之後

翰翰:哇 ~ 你還蠻厲害的嘛 (你才知哩每次都叫我笨姑姑)

姑姑睡前 閱讀著不存在的女兒 翰翰也自己到書架上拿了二本幾米的書

翰翰也喜歡看幾米的繪本 每每說要看書 都是到書架上拿了幾米的書

昨晚近十點說肚子餓 所以又起床泡了杯熱麵茶喝才入眠      晚睡的一天

哇~翰翰的blog點閱人數破八萬了(也不算多啦.....)  

呵呵  ~  姑姑說:翰翰blog的PO文不算文章啦

只是翰翰寶貝成長點滴日誌 所以都是些小小鳥事匯聚 感謝許多媽咪們一起分享參與

今天買了翰翰喜歡吃的八方雲集鍋貼 晚餐時翰就跟阿媽說:我有吃鍋貼 吃不下了

洗完澡 晚點再吃飯

翰翰:姑 你買魔法變身手機給我(又見了廣告中 ...)

姑姑:不能看見新玩具就要買啦 有的玩具看看就好 玩具太多你一下下又玩膩了

姑姑幫翰翰洗好了澡 阿媽說把襪子穿上才不會冷 翰要穿姑姑買的YOYOMan襪子

翰翰:明天要上體能課嗎?   姑姑:對呀 明天星期五

翰翰:上體能課都要脫襪子 我都穿不好 ......

姑姑:沒關係 慢慢穿就可以成功的 你很棒呀 每次都說你不會 

可是真正去做的時候 你都嘛可以做的很好 要有信心唷! 姑姑覺得你好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