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後 翰翰迫不及待把棒球組拿出來玩

揮棒落空 全壘打 接好球 打擊的準

都是翰翰在撿球 跑來跑去的 流了汗有運動到 又多了一項室內流汗的運動

昨天下課回家

翰翰:姑 今天蕭老師請假 明天她就回來了

姑姑:可能她有事情所以請假 依婷老師代課嗎?

翰翰:不是 是黄老師 中二班一起來我們班上課

姑姑:那教室坐的下嗎?

翰翰:老師把桌子搬過來 可以呀

翰翰:今天下午吃鐵板麵  姑姑:好吃嗎?

翰翰:好吃 老師都給我裝很少很少

姑姑:那你有吃飽嗎?  翰翰:有 因為還有喝白蘿蔔湯

姑姑:老師可能怕你吃不完 你若沒有吃飽的時候可以請老師再幫你裝一碗

姑姑:你喜歡黄老師嗎?

翰翰:喜歡 黄老師和蕭老師都喜歡

結果翰翰晚餐吃超多的 姑姑又再問說是午餐沒吃飽嗎? 想想 也許是打棒球 餓了

翰翰喜歡吃蜂蜜蛋糕

阿公前天參加活動送的一條蜂蜜蛋糕 大都是翰翰吃的

昨晚臨睡前還問姑姑還有蛋糕嗎?姑姑說沒有了 出門時再去買給他吃

今天下課後 拿了一張Disney's我的第一套基礎百科的DM回來(學校推薦的叢書)

翰翰:姑 我要買這個

姑姑:我們家小朋友的書很多 什麼都有了 等家裡的書全部看完了再來買好嗎?

翰翰:姑 你帶我去磺港

姑姑:你怎麼知道磺港 為什麼說要去?

翰翰:我聽同學說的 他住在那裡 我沒有去過

依婷老師這星期KMI學習記錄表上寫著:翰這次上課很專心認真 形狀顏色的序列判別很好

如果在做學習單能更用心 那就更棒了

姑姑:翰 下次寫KMI學習單的時候要更認真一點好不好?

翰翰:我都用猜的 都沒有數  .....

姑姑:不可以用猜的 那很容易錯誤 要認真的寫 才會全部答對唷!

晚上小姑姑從日本打電話回來

翰翰:喂~那你有看到DORAEMON嗎?有跟它拿竹蜻蜓嗎?  ...... ....

小姑姑說黑部立山真的很像阿爾卑斯山 粉美滴  積雪超滑 還好有帶雪鞋去

姑姑正在洗澡

翰翰:姑 我要尿尿      姑姑:你進來呀

翰翰:你剛尿尿沒沖水唷      姑姑:我剛尿好 你就說要尿了 等你尿完再一起沖 省水呀

翰翰:(尿好後)那不要沖好了  等全部尿好不要尿時再沖

姑姑:不行留再久啦 會臭臭的  先沖掉好了      翰翰:哦~

姑姑:你看 我都要用手幫你洗衣服 很累哩

翰翰:用洗衣機就好了呀

姑姑:會起毛球 阿媽會碎碎唸啦  .... 所以你的衣服不能用洗衣機洗

翰翰:洗衣婆 你是洗衣婆唷!

姑姑:什麼?你叫我洗衣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