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床上時 姑姑又再問翰翰你學校的秘密是什麼呢

他還是不想說啦 因為誰教姑姑要跟老師說他把剩飯帶回家的事

姑姑:我哪有跟老師說呀?我只有跟園長聊天說到而已呀

翰翰:那老師怎麼會知道?誰叫你告訴她的

姑姑:可能是她看blog知道的吧 還是園長告訴她的

姑姑:這就是你的秘密嗎?  翰翰:不是 我不要告訴你 我忘記了

姑姑:你用腦袋想一想再告訴我吧  翰翰:我不要想 想太久頭會痛

姑姑:那你睡覺的時候說夢話我就來問你 你應該就會告訴我了吧

翰翰:我睡覺才不會做夢呢

 

這是昨天晚上臨睡前的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