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張蜘蛛的貼紙一直要貼在姑姑手臂上 姑姑說還是可怕哩

跟著到7-11繳電話費 喝多多   等姑姑看了一會兒雜誌

拿錢要翰自己去選買和結帳

到7-11走的是一條幽暗的小路(沿路都有住宅啦)

 是翰翰說要走的 還說若有壞人出現要姑姑保護他 姑姑問那你會保護我嗎?

翰翰說他會自己落跑

一路指引著要跟他走 突然姑姑看見邊邊怎有一條黑黑的東東 啊了一聲

翰翰:你看 是木頭啦 又不是什麼東西

 


 

昨晚說要玩跑跑卡丁車 姑姑說時間不對不行玩

  所以又不跟姑姑睡了 跟阿媽睡

問他為什麼喜歡跟阿媽睡? 翰翰說因為阿媽起床他也就起床了  可以跟阿公去運動

姑姑說你跟我睡啦  不然你搗蛋時阿媽又會碎碎唸 ... 

翰:那你明天很早就要叫我起床囉!

姑姑:那麼早起床做什麼?翰翰:才可以跟阿公去運動呀

聊學校的事 ~   

 翰:我同學余心蓉(近音)  ... ... ...

   姑姑:你可以請同學來我們家跟你一起玩玩具

翰翰:我玩具已經都玩膩了 

 姑姑:那以後你想做什麼?

 翰翰:看電視 騎腳踏車 打姑姑呀 ....

 姑姑:什麼打姑姑  ...  不一定要看電視呀 可以看書

翰阿公:翰說老師說明天放假 真的嗎?    

      姑姑:哪有放假?誰說明天放假?

翰翰:你不是說還有二天就放假了 那昨天上一天 今天也有上一天呀 你黄牛

姑姑:是明天星期五下課後才開始放假呀

翰翰:阿公的摩托車 我把鑰匙拿起來 阿公就 .....

姑姑:我不是跟你說過 騎摩托車不可以這樣玩 很危險耶 上次有個小朋友 ...

翰翰:重來 從頭開始說 ... 

  姑姑:以前有個媽媽騎摩托車 ...

翰翰:是爸爸啦 ...   

姑姑:哦 對啦 ~有個爸爸戴小朋友的時候 ...

翰翰:爸爸還是媽媽你都搞不清楚 要從頭開始說    從前從前有一個 ...

姑姑:從前從前有一個爸爸騎車戴個小朋友 小朋友亂玩摩托車 ... 結果撞向油鍋受傷

很危險啦 你坐摩托車的時候不可以這樣玩  不然你就走路 我叫阿公不要載你

翰翰:我有得到一張貼紙 

  姑姑:為什麼有貼紙   

翰翰:有乖

這個小孩很拗 很搞怪 

  有時在提醒他事情 你一直說著時 

 他就會別過頭說:你再說 我就不要那樣做了

結果就是大人要住嘴不要再說著那件事 但他真的會遵守著和記住

若你一直重複叨唸著 他就會故意唱反調或ㄚ霸的行為出現 越說就越故意反其道

姑姑:快吃啦 你再不吃 我就把電視關掉  

 翰翰:我剛剛有吃 嘴巴裡在咬啦







柯羅莎小姐聽來不是好惹的

大家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