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老師說要帶一個吃拉麵的碗去學校  姑姑:要吃拉麵用的嗎?

翰翰:不是 是要種蕃薯的    姑姑:好 我再幫你準備一個碗

回家寫著數學練習   今天吃了芋頭仔粥和海綿蛋糕 是翰喜歡吃的

翰翰教姑姑唸唱 ~ 下雨天  不能去公園  小蝸牛出現   陪我玩耍一整天  嘟嘴變笑臉

姑姑:明天是教師節 你要跟園長和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唷!

翰翰:呵呵 我要畫一張鬼臉嚇她們

阿伯今天有盒高帽子喜餅    翰翰只喜歡盒內巧克力

翰翰:還有幾天才有放假       姑姑:二天      翰翰:YA!再上課二天就可以放假了

姑姑給了翰一張上頭有數十張小貼紙 ....  翰翰:你幫我寫上HANK才知道是我的唷

翰翰:姑 你有沒有一本可以一直翻一直翻可以畫畫的本子給我?

原來說的是活頁筆記本啦  姑姑就把屈臣氏買的可樂王可愛的筆記本送姶他

姑姑把要送給老師們的卡片蓋上翰翰的阿夢印章

翰翰:這是誰蓋的?    姑姑:我呀 

 翰翰:印章是我的耶 你怎麼沒有問我就拿去蓋了?

下次要先問我才可以拿去蓋 ...   哦~好啦   ...  下次我會先問你可不可以...


翰翰:姑 你換名字好了?  姑姑:為什麼要換名字?   翰翰:你叫阿剉好了

姑姑:很好笑的名字耶 為什麼要叫阿剉  翰翰:不然你叫DORA啦 我喜歡

阿伯傍晚想要帶翰翰長春谷泡湯戲水  翰翰不想去

姑姑:你為什麼不想去?      翰翰:等一下又要跟人家bye bye 我不想說bye bye(怪ㄎㄚ)

明天9.28教師節   姑姑幫翰翰準備了本漂亮的筆記本要送給老師

結果 翰翰說他喜歡這本筆記本  要我送給他自己啦

他說他明天不要幫我拿送給老師  他自己要的

另外還準備了卡片    TO:園長  蕭老師  謝老師(可是翰翰說是蔡老師啦 ...)

卡片封面上翰翰有畫了圖 標示要給的對象   也註明了A B C來區別

內頁有印上翰翰的相片唷!                一張園長和翰翰側拍

不給拍  姑姑逗弄翰翰轉移注意力       YA! 拍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