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幾回躲貓貓和車車  早上乖乖的跟姑姑上學去   雖然有苦瓜臉

還跑去廚房跟阿媽說: 明天放假了  等要再上課時   你要帶我去學校 ...

下課後阿公接翰翰    就到廟埕戲棚下打彈珠

回家後翰又打電話給姑姑: 姑 你過來  你再帶我去打彈珠  阿公在忙

後來阿伯下班了   就由阿伯帶翰翰再次去打彈珠

晚上家裡宴客   

      翰吃飽了  看完了阿夢後 又要姑姑帶他再去打彈珠  回家後再洗澎澎

客人都離去後 阿公又說要帶翰翰去看歌仔戲 

   翰翰根本沒有想看歌仔戲   只想去打彈珠啦

結果今天午晚共玩了四回合彈珠枱    彩票可以換玩具

明天翰翰要去[萬里蕃薯節]活動玩玩 

  有挖蕃薯體驗 和園遊會   阿公還有鄰長的禮盒券

翰papa也會帶朋友一起去玩   

       又有得玩的Hank週末  還問我妹妹會不會回來?


翰翰:姑 我今天要跟你睡    姑姑:好啊   

  翰翰:哦~可是你還沒有買軟的床呀  ...

翰翰睡慣了阿媽的記憶床組就說姑姑的床太硬了不好睡   

  跟阿公逛了一會兒廟會       晚上還是又跟姑姑睡了啦 ~

姑姑:翰 我幫你洗書包的時候怎麼摸你鉛筆盒覺得甜甜的 ...

你吃了東西要洗手再拿書本唷!

老師這禮拜的連絡簿有提到 你在學校裡還不太習慣主動對別人表示關心 那我們要慢慢

的變成一個很愛幫助別人和關心別人的人好不好 .. 因為呀姑姑看你同學都對你很好呀

都會很主動跟你玩和幫你拉椅子和放書包  那我們也要主動去幫忙別人呀..

後來姑姑在整理桌子下的玩具時   翰翰都有主動幫忙   和幫哥哥到廚房拿芭樂

小朋友穿布希鞋真是輕便又可愛    雖然現在滿街這種鞋款 

  但是感覺Crocs的質感真的有比較好   雖然價錢差了好幾倍

老愛活蹦亂跳的翰穿這款鞋倒挺適合的 

所以姑姑打算幫他買一雙Crocs的

 

 

廟會打彈珠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