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最近喜歡看的書是聽幾米唱歌

 有時姑姑沒空理他 他會自己書架上拿了這本書看看

書的內容姑姑之前有告訴過他  

 一邊聽著童話一邊看書 可以不要一直看電視的

翰翰"休學"也個把月 應該再去上課了

 今天帶他到住家附近的一所幼兒園參觀

還好看來環境整潔空間寬敞 課程看似ok 

評比下有覺得是鄉下較優的選擇

姑姑:明天我們去試讀看看好不好呀?

 翰翰:我不要去 你自己去

姑姑:先去試讀幾天 只上半天 中午我就去接你回來了呀 所以今晚要早點睡

翰翰:那我不要跟你睡了我要跟阿媽睡 明天要睡到很晚 你過去我就躲起來

姑姑:學校很近呀 我們走路就到了 

下課姑姑就馬上去接你 而且它們學校很大很好玩耶

翰翰:你帶我去 我就自己跑回來 ..  

姑姑:你乖乖去上課 我再買戰鬥飛碟給你

早上要帶他到幼兒園參觀也是十足的抗拒

 後來在園長和姑姑交談中漸漸願意去玩遊具

園長聽聞我和翰翰的對話 直說我挺適合當幼教老師和很有耐心對待小孩 

我說才怪 耐心絕對是短促的 .. 

不過因為疼翰翰 在他身上倒是啦

1000坪寬廣戶外草坪 跑跑跳跳挺好的 看到的全是結實的柚子樹唷!

園方夏季時都會在這弄個戲水池讓小朋友玩水(充氣式的)

經過討論後 翰翰有答應明天要去幼兒園半天的时間 午餐當兒姑姑就去接他回家

翰翰在旁攪和 ~ 我只能略為陳述囉!

 因為他拿電動牙刷仿爸爸為他理髮的樣子

在我頭上理來理去的 還要我不要動 不然會禿頭啦

 

現在睡前遊戲即是把燈關暗 .....

 二個人玩猜一猜的遊戲 猜對了即亮手電筒的燈照向天花板說:Bingo

姑姑:有一個小朋友要去新學校上課了 那個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呀?

翰翰:ㄟ 不要說我學校的事啦 ....

 

 

泡泡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