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 翰翰又來到了海邊遊戲場玩沙  

遇見了新人拍婚紗(一直看見新娘的粉紅屁屁啦)

車子果然是男人的最愛 連翰翰小男生亦然

 看見一部很炫的吉普車經過身邊時 直說:哇~好屌喔! 眼神充滿欣羨

每每看見YOYOTV廣告著玩具 就說姑姑你買給我  姑姑不依 

因為玩具買太多了  翰就盧著~

翰翰:你不買給我 我就不喜歡你 看你是要買玩具給我 還是我不喜歡你

 姑姑:你威脅我呀

拿著哆啦A夢的圖章一直要蓋在姑姑的手背上   

    翰翰:因為遊樂園出去都要蓋章呀

答應他的事就要達成  因為翰翰都銘記於心   不然就別答應

   隨便敷衍翰  他就會番番

看見姑姑拍照就會說要幫忙PO到blog 

  因為有教翰如何使用傳輸線PO照片到電腦

所以現在他挺愛協助這檔事  老說要幫忙

阿公常帶翰翰到處串門子去   走到那   老是有人認識他哩

翰翰現在都會自己打電話   在姑姑家就打給阿公  

在阿公家就打給姑姑  還有要打給Abby

有時順他的意 歡心四起  ~ 

 翰翰就會說:YA!姑姑好棒  給你個圈圈

早上看見YOYOTV有個單元說的是阿媽買菜的事 ~  

  翰翰:那我們家怎麼都是阿公去買菜呀

晚上阿公載阿媽看醫生去              翰翰有時新聞播報中聽聞火災事故~

    翰翰:姑   阿公阿媽不在  等一下著火了  我們就趕快逃出去     

然後要去廁所便便時  也說要把電扇和電視開關關掉才不會失火

客廳的冷氣秀逗  一會兒就自動開開又關關     阿公回家來   翰翰連忙報告著狀況

晚上又說要跟姑姑睡

     臨睡前姑姑泡了杯蓮子杏仁奶給喝  又喝光光  晚餐也吃了不少

翰翰的胃口真是好啦!

 

 

我又來到最愛的大海邊

最近老愛表演 晚飯後又上show

ABC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