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翰翰説要跟姑姑睡覺

翰翰:姑   女人一天要喝七份 小孩五份  男人九份的果菜汁     姑姑:誰說的?   翰翰:電視

翰翰:姑 我在你這裡睡覺 你會敷臉嗎那你要開燈  我才知道是姑姑  不然我會以為是魔鬼

姑姑幫翰翰剪指甲 ~

翰翰:姑 我這一隻沒有要剪喔(說的是小指)    姑姑:為什麼?   翰翰:這一隻是要挖鼻孔的啦

看見YOYO TV廣告的貼紙機 ~    

    翰翰:姑姑  你買給我  那下次你sticker要貼哪裡 我再幫你貼

準備午睡當兒 說要睡在倫哥身上     早上跟阿公騎車到石門買劉家肉粽

現在自己會打電話 想到啥事就打電話給姑姑 像是要姑姑幫忙拿二樓的玩具...

(電話鈴響~)姑姑:喂   翰翰:我啦 你要幫我拿火車過來唷! 你快過來吃飯啦

我數到100你沒有過來 我就再打電話給你唷!     姑姑:你數到500好了

電視搖控器亂亂按 結果頻道鎖頻(其實是切換到有線&無線)只能收看部份幾台節目~

翰翰:呵呵呵~我把節目鎖起來了 你喜歡看的新聞挖挖哇也不能看了 阿公也不能看了

阿公:你怎麼按的 快按回呀   翰翰:我不要告訴你們 你們好笨唷!看不到電視了吧

姑姑:是誰教你的?  翰翰:是我自己會的呀  姑姑:好啦 知道你很厲害 快按回啦

 

看見一張面紙掉地上 就說:tissue掉了啦 吉的堡幼稚園生活 翰翰學會了不少英文單字

下午玩了音象學習網之後和倫哥午睡了一會兒

起床後 享用倫哥去買的7-11 tea time food 有涼麵 龍蝦三角飯糰 VONO濃湯

午睡前 我們來講故事吧~

翰翰:有一天Dora就要去救王子呀...那有一個女巫..要走過森林...

(某集Dora的劇情啦


 

 

大便要人陪的小孩  要姑姑鼻子吸一口氣就不會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