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士夏日歷險記http://sanbyte.shanger.net/index.php


 

 

翰翰好棒唷! 以前若是有大哥哥大姐姐帶動唱的場子 翰一定是準沒興趣和走掉的

可是昨天現場的君君姐姐說故事 帶動小朋友火車嘟嘟的許多動作 翰翰都跟著配合

玩的很高興ㄌㄟ 一直到故事結束             上幼稚園後的翰翰 真的有不一樣唷!

湯瑪士主題館中的冷氣小冷而已 有受到抱怨 

兒童交通博物館中的漂漂船  翰翰喜歡         只是在室外的項目 粉熱咩

交通博物館中的電動車(湯瑪士主題館外園的遊具)

在兒童交通博物館中姑姑有駕駛所謂館中的教練車載著翰翰 他可是一路指揮著我的技術

翰翰:姑 加速啦 上坡 往左邊 紅燈了要停 ....你是沒有開過車唷!怎麼那麼慢   姑姑:

翰翰最喜歡的多多島 在這停留了好久

要到湯瑪士主題館前之行前教育 ~

姑姑:翰  我們前幾天才買了一組湯瑪士拖吊車 所以這次只有去玩 沒有要買玩具唷

翰翰:你如果帶我去有賣玩具的地方 我就要買 沒有的話 我就不要買

結果一到館中 姑姑就避免踏入紀念品商店中 翰翰看見沒有進入也就沒有吵著要買

只在另一個販售商品的一隅 有個吸引翰翰的湯瑪士陳列品 他走進瞧瞧 姑姑尾隨在後

翰翰:厚~你帶我來賣玩具的地方了 姑姑:哪有?我是在看這個擺列的湯瑪士又不是在看玩具

回程 ~    姑姑:你要去有飛機餐盤的餐廳吃飯還是有火車的餐廳?     翰翰:有火車的餐廳

於是淡水捷運站下車後  姑姑帶翰翰到對面的南方列車坊吃飯

快要到了的途中 ~ 姑姑:翰  你猜猜看前面哪一家是火車餐廳? 

翰翰:我怎麼會知道 我又沒去過 等你帶我去過了 下次我才會知道呀     姑姑:哦~說的也是 

南方列車坊的砂鍋是招牌  湯頭不錯  連翰翰都說好喝 一直還要喝     消費屬於平價

這裡擺設了一些火車收藏 還有早期的火車款        座位上頭一列火車行駛而過

回程客運車上   有位中正資管系的羅同學跟姑姑攀談  他是從台中出發

正在進行著猶如國片練習曲的旅程  他選擇的是公車的方式  但大部份的時候是走路

   過程中也一路進行著田野訪查的作業     夜宿警察局或友人家或睡袋席地而眠

關於練習曲

旅行總是聽故事的最好時刻

這是一個年輕人,騎著腳踏車、背著吉他環島的故事。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湯瑪士夏日歷險記

翰翰最愛流連的一探多多島全貌

淡水 - 南方列車坊

有許多火車擺飾的餐廳

歌手大南方經營的南方列車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