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阿伯下班後帶著翰翰上長春谷玩水去     回家後手中拿了二顆溫泉蛋

(哆啦A夢的衣服是前幾天阿伯買的  有二套)

姑姑:可以給我吃一顆嗎?  翰翰:可以啊 我幫你剝~  好乖  真的剝好了一顆溫泉蛋給姑姑吃

姑姑:可是這蛋好像沒什麼味道耶     翰翰:那蛋白給我吃好了

晚餐時間~         姑姑:翰來吃飯呀      翰翰:我吃不下   等我餓了再吃

中午吃飯時 翰翰心情很好 一直輪唱著 ~老鼠愛大米~...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晚上阿伯又帶著翰去迺週二夜市    回來時又買了一組釣魚玩具

翰翰:姑姑 你看 ~(show出玩具)        姑姑:叫阿伯不要買夜市玩具   品質不好啦  

姑姑:你又買玩具 一天到晚買那麼多玩具 等一下又被阿媽罵      翰翰:才不會被罵呢

夜市買的品質不佳釣魚玩具沒有一會兒就玩壞了  翰翰有自己試著修理

翰翰:姑姑 你再帶我去7-11買玩具         姑姑:不行一直買很多玩具啦

結果翰翰就一直番番          姑姑於是修理他 

前幾天 乾媽手機拍的電眼小美女Abby

 

 

晚餐後 阿伯拎著翰翰迺夜市買的釣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