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 Abby的學校生活

 

 


 

二姑姑今天到錄音室試音         爾後時間充裕就到倆寶貝學校探視

首先到Abby的教室  正值用餐時間  Abby看到姑姑 臉色有點不對勁 接著扁嘴哭了起來

老師說:這是小朋友心態上會覺得現在是學校時間 所以看見了家人會有依賴的感覺...所以...

後來姑姑就安慰Abby 告訴她 姑姑去買禮物送給她 下課再來找她 她就點點頭不哭了 

接著到Hank的教室 翰有點害羞 不過出乎意外哭的是Abby不是翰翰

姑姑一個個點名~我知道翰的同學有Rita  Steven...還有雨柔....對不對呀?

叫到名字的小朋友都好高興的舉手....姑姑說:因為Hank有告訴我啦

用餐後近午睡時間 姑姑就跟翰翰說:我先去買禮物送給你 等爸爸來接你再拿給你

翰翰:不行 你來接我啦~ 我睡到二點....姑姑就說:好 你下課我再來接你跟妹妹

翰翰就乖乖的點點頭~  姑姑就到樓下看小朋友動態的monitor 

看見翰翰自己乖乖掀被子蓋好躺下午睡的樣子 好可愛唷 動作做的真好

妹妹教室的monitor壞了 所以無法看到她在做什麼

翰班上有小朋友說:Hank好害羞唷! 姑姑說:對呀~那你們都要跟他一起玩喔!

小朋友:Hank好害羞 可是我們都好喜歡他 他好可愛喔 好像小白兔一樣

然後其他小朋友都叫他挖土機大哥(翰聽到就笑的很開心  覺得有趣)

姑姑問小朋友:Hank為什麼是挖土機大哥呀 小朋友說因為他喜歡手舉起來挖挖挖呀

Abby下課等爸爸來接我們的時候 有個同班小朋友要回家了 就先過來跟Abby抱抱say bye bye

Hank的老師也說他個性較固執 很有自己的想法 堅持己見哩

翰翰今天不時自個兒哼著光良童話的歌曲 說是同學教他的啦~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等待爸爸來接我們時 倆寶貝跑來跑去 又玩了一會兒球池

翰翰就一直拉著姑姑要再去教室看他的同學

翰的老師看見Abby跟著到教室 也抱著Abby說她好可愛喔!

學校下課時間 姑姑先到幼稚園陪小朋友玩 倆寶貝聽到廣播即雀躍歡喜下樓

 Abby看見姑姑第一句話就問姑姑有沒有買禮物

Hank的作業本

可愛笑容ㄋㄟ  挖土機大哥

攤開蓋被被的動作好可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