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鄰居的姨媽端來了一鍋麵疙瘩  翰翰就說他要吃看看

翰翰:姑  我覺得阿媽的朋友煮的比較好吃  你煮的不好吃

今晚慶祝翰阿媽六十五歲生日 蛋糕是大姑丈買的

今天也是子筠哥哥和倫哥的農曆生日唷!



 

阿誠哥哥在廚房偷喝飲料 被翰翰拍了照 然後到客廳跟大姑姑告狀

是在假睡唷 沒有真的睡著啦

傍晚小雯圖書館回來 順道在街上買了雞排 當時翰翰在姑姑床上睡覺

二姑姑:我們二個吃就好 不要給翰吃了 不然快吃晚飯

 等一下他吃不下飯會被罵 ...  而且這個也不健康 .....

小雯:可是 我買了三個 ...  還有翰要喝的舒跑  ......

正當此時 ~ 翰翰竟然從房間走出到我們面前 .......

翰翰:我聽到了 我也要吃



搶吹蠟燭的翰翰

翰翰手中有瓶維他命C的糖果

他說只有金山人才可以吃

(意指大姑姑住新店 小姑姑住新莊 ... 不能吃)

大姑姑:可以給我吃嗎?

翰寶貝:不行 你是新店人

大姑姑:我以前也是住金山呀 你看客廳有我的照片咧

翰寶貝:(看了一下照片) 哦 ~ 真的耶  好  你可以吃

阿誠哥哥:我可以吃嗎?桌上也有我的照片呀

翰寶貝:(又去看了照片 )照片上有你  好  你也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