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八點左右即聽到門外有個童稚聲音:OPEN  OPEN

(因為姑姑說若要我開門 就要學 Dora說OPEN我才會開唷!)

二姑姑:你是誰呀  翰寶貝:我是蔡承翰

翰的倫哥今天學校開始放寒假了 所以很早就下課

姑姑本來要帶他們去看電影 結果倫哥說想去淡水

翰寶貝:我們昨天就有去淡水耶

到了淡水 倫哥肚子餓 想先吃飯

這是一家日式小餐館>[樵夫]   生意挺不錯的 所以送餐有點慢

等待過程中 倫哥用餐巾紙教翰折飛機

怎樣還沒上餐呢

翰點的是日式豬排蓋飯  倫哥點的是(忘了)

我們租借了一輛親子三輪車 由倫哥[主腳]載著姑姑和翰遊憩到十三行博物館

翰又說想要搭渡輪

昨天我們搭的是順風的船班今天改搭台航的船班

等船班的空檔 翰跟倫哥玩彈珠台

三輪車騎到這個點 倆兄弟到小山丘上走走

晚上YOYO播出[我的妹妹小桃子]

之前廣告播放時 翰即說好像蠻好看的

晚上就要姑姑陪他一起看

 

跟阿伯去[香草花園]泡湯回來後

翰寶貝:姑 我剛剛去有喝可樂 你回來不要跟阿媽講喔

結果阿媽晚上喝完喜酒回來 姑姑"不小心"告訴了阿媽

翰寶貝:A~我叫你不要講你還講 那你下次不要再跟阿媽說了喔

然後從[香草花園]帶回一根咖啡攪拌棒 說是要給阿媽泡咖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