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寶貝吃的是阿公自己種的香蕉

阿公自己種了一些菜和香蕉 桔子(有時還有玉米 百香果 西瓜)

量產些許 但足夠每每讓大姑姑 小姑姑帶回婆家分享

真正毋需認證標章的純有機 吃的安心 健康 無農藥殘留問題

所以翰寶貝在阿公阿媽悉心照護下

長得頭好壯壯 聰明健康

晚上二姑姑幫翰洗了泡泡浴

小雯阿姨剛自台北回來 說要跟二姑姑一起帶翰去逛夜市

結果剛好阿伯跟倫哥也要帶翰去夜市

所以翰就跟阿伯去夜市 二姑姑跟小雯阿姨就沒去了

(因為二姑姑本來就不喜歡逛夜市 本來只是想帶翰出去逛逛而已)


翰寶貝:姑 這個哆啦A夢是我給你的嗎那我要拿走了喔

二姑姑:你不要拿我的哆啦A夢啦給我就給我了啊

翰寶貝:我要拿去對面啦

二姑姑:臭小孩 又在拿我的哆啦A夢了呀

翰寶貝:喂~是我給你的哩

玩車車

二姑姑:等一下吃飽飯 洗了澡 我們去7-11買Haagen-Dazs冰淇淋好不好

翰寶貝:這麼冷耶吃冰淇淋呵呵好啊~

二姑姑:我們一次吃幾口就好了 不要一次吃光光呀

翰寶貝:(噓~小小聲說)不要給阿媽知道 阿媽又會碎碎唸

二姑姑:阿媽是覺得不好的東西才會碎碎唸呀


早上也是下了一陣雨

到了下午以後 雨停歇了

翰:明天如果沒有下雨 姑 我們去修我的手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